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Lily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Lily(VOCALOID)

來自 嗶哩嗶哩 的圖片

名稱 Lily(VOCALOID)

萌點 長發歌姬御姐

金髮碧眼,紋身、過膝靴

出身地區 日本

活動範圍 全世界

所屬團體 VOCALOID2-Internet

Lily(VOCALOID)是VOCALOID2和VOCALOID3的虛擬歌姬 ,金髮碧眼御姐形象。 [1]

簡介

LilyInternet社以Yamaha的VOCALOID2語音合成引擎為基礎開發販售的虛擬女性歌手軟件角色(音源已升級V3),2010年8月25日發售軟件,人設方面邀請了初音未來的人設師KEI來擔當,並由anim.o.v.e 01中的yuri來提供原聲,官方人設是一個朋克風的搖滾少女。

基本資料

名字LILY

生日:2010.08.25

性別:女

身高:165cm

體重:49kg

代表物:火車欄杆(Lily的fans叫蜜蜂)

產品介紹

產品名稱:VOCALOID2 Lilyオリジナル(百合)

聲源:Yuri(本名:益田祐里)是avex tune旗下歌手。現任m.o.v.e組合的主唱。

價格:開放價格/店銷售價格預測:15,750日元(含稅)

發行時間: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發行公司:INTERNET

官方推薦音域/節奏

推薦節奏:90BPM~180BPM

推薦音域:D2~D4

創作相關

目前Lily有三首傳說曲,分別是Lily Lily★Burning NightWAVEELECT

經常使用Lily的P主有niki、午後ティー、sele、ストライク幼女フリーダム等。

其中最出名的P主是niki(被稱為Lily Master ),他投稿的Lily歌曲全部達成殿堂,代表作品有《-ERROR》、《Jitter Doll》、《WAVE》、《GLIDE》、《ELECT》。

同人設定

同人中為金髮傲嬌,性格不坦率。

另外由於lily是把神威gakupo略微開始,然後被Gumi發展到極致的惡搞風給壓制住,幫I社正名的角色,所以有相當多的粉絲。

同人中代表物為黃黑相間的欄杆……因此粉絲們自稱為「蜜蜂」(都是黃黑相間的)。

參考來源

  1. Lily(VOCALOID), 萌娘,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