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Kinks樂隊BBC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Kinks樂隊BBC》類型: 紀錄片,製片國家/地區: 英國,語言: 英語,上映日期: 2011-07-15,片長: 1 hour,IMDb: tt3615414。

「愛高冷」的英劇能否為「娛樂至上」的電視劇消費品退一步求得普世審美享受[1],那就要看之後是英劇迎合了觀眾習慣,還是觀眾改變了英劇製造[2]

劇情梗概

英國最重要、最有影響力的樂隊之一的Kinks樂隊的故事,來自BBC檔案庫。雷和戴夫·戴維斯兄弟,學校的朋友皮特·奎夫和當地的鼓手米克·埃沃里,從他們在北倫敦卑微的出身開始,就在20世紀60年代早期的倫敦音樂界嶄露頭角。從這一系列獨特的檔案表演中,我們了解到布魯斯是他們的初戀,戴夫的標誌性吉他聲音將繼續影響一代吉他手。隨着雷獨特的英語歌曲創作風格的發展,雷和戴夫的骨肉兄弟般的關係不斷浮現在背景中,從70年代的老灰哨測試音樂會到80年代的流行音樂排行榜。不可避免的樂隊分裂發生在1996年,BBC檔案館繼續將Ray重塑為獨唱藝術家,在電子舞會上表演,直到今天,之後與Jools Holland一起表演。一直以來,兄弟倆都在繼續戲弄和刺激新聞界——以及彼此——談論着一個糾結的重聚。

視頻

Kinks樂隊BBC 相關視頻

鼓手joey jordison solo集錦slipknot活結樂隊
活結樂隊2002年倫敦演唱會

參考文獻

  1. 英國記錄片推薦,搜狐,2020-04-24
  2. 英國人看什麼電視節目,搜狐,2018-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