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JustBecause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JustBecause導演:小林敦,編劇:鴨志田一,主要配音:Lynn,市川蒼,磯部花凜,芳野由奈,村田太志,近藤玲奈。

日本是典型的動漫強國[1],其動漫發展的模式具有鮮明的民族特色而不失創新和吸引力。動漫是日本的重要產業鏈,在全球鮮有對手[2]

劇情梗概

《Just Because!》是由比村奇石角色原案,小林敦指導,鴨志田一系列構成,PINE JAM製作的原創電視動畫。故事講述高中三年級的冬天。高中生活剩下的時間已經不多。這樣下去總有一天會迎來畢業,任誰都是這麼想的。

到他的突然歸來。初中時一度搬遷到遙遠城市的同級生。與不合時節的轉學生的重逢,在他們想着「總有一天」會迎來結束的心情當中,鳴響了一聲小小的起跑信號……

分集劇情

第01話 On your marks!

隨着結業式宣告高中生活即將進入尾聲。美緒為了升學準備考試,陽鬥打算就業卻為了某個理由每天到球場報到。一成不變的生活卻因為突然出現的轉學生而開始有了變化。

第02話 Question

陽斗擊出全壘打後突然決定向森川告白,但事情卻不如想像中順利。陽斗邀約森川還有其他人一起去參觀水族館,陽斗原本想藉此在水族館向森川告白,可是森川的弟弟們卻也出現在約定地點。

第03話 Andante

惠那想用瑛太和陽鬥打棒球的照片去參加攝影比賽,於是問美緒是否有陽斗的聯絡方式。美緒刻意說沒有,卻另外找來瑛太幫惠那的忙。另一方面,葉月和依子帶小狗在河堤散步,依子傳信息給陽斗要他到河堤,於是陽斗立刻騎腳踏車趕去。

視頻

JustBecause 相關視頻

《Just Because》 - 謝謝妳喜歡我
just because:約定終生都是傳說,得不到的才是常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