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JOJO奇妙冒險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JOJO奇妙冒險(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愛奇藝 的圖片

JOJO奇妙冒險》JOJO的故事橫跨200多年,傳承了五代人(嚴格意義上說是七代人,見「JoJo家族」)。故事是從十九世紀的一個英國莊園開始的。

日本是典型的動漫強國,素有「動漫王國」之稱,是世界上最大的動漫製作和輸出國[1],全球播放的動漫作品中有六成以上出自日本,在歐洲這個比例更高,達到八成以上。在日本各種各樣的文化產業當中,在電影院、電視台播放的各類動漫節目格外引人注目,各種動漫的人物形象充斥街頭,早已超越了雜誌和電視的範疇,滲透到日本社會的各個角落,動漫早已是日本的重要產業鏈[2]

劇情梗概

從故事中可以看出,「JOJO」的故事每一代的背景舞台都是不同的。荒木對這些舞台的描繪也是十分具有真實感的,好像初代的英倫鄉村莊園,中世紀古堡,二代的三四十年代美國,都是令人信服且別具特色的。而最寫實的無疑是第三代中空條承太郎一行所經過的眾多國家和城市。荒木對這些地方的風土人情都作了間接而真實的描繪,令人懷疑他是不是實地取景,邊旅遊邊畫「JOJO」的。

分集劇情

第一部 幻影之血

初代JOJO(喬納森·喬斯達)的父親收留了其「救命恩人」一個名叫迪奧·布蘭度的孤兒,撫養他成人, 但迪奧圖謀JOJO家族的財產,謀殺了喬斯納的父親。事敗之後,為了報復,不惜戴上神秘的石鬼面具,成為了不老不死的吸血鬼,得到了不可思議的強大力量。喬納森後來雖然修煉了波紋氣功,最後仍和迪奧同歸於盡,共沉大海

第二部 戰鬥潮流

在二十世紀三、四十年代的紐約,喬納斯·喬斯達的孫子喬瑟夫·喬斯達,又遇上了新的敵人:超級史前生物柱之男。柱之男是創造吸血鬼的元兇,而他們創造吸血鬼的目的,就是為了取得自己的食物。

為了自己的先祖(喬瑟夫·喬斯達的祖父喬納森·喬斯達,以及父親喬治·喬斯達,凱撒·安東尼·謝皮利的祖父威爾·A·謝皮利,父親馬利奧·謝皮利),兩人尋找莉莎莉莎進行波紋氣功的特訓,這是唯一能對抗柱之男的武器

戰鬥中凱撒·安東尼·謝皮利,但最終最後的柱之男卡滋被維蘇威火山爆發的威力送入了太空。

喬瑟夫·喬斯達也得以與自己的母親莉莎莉莎·喬斯達相認,並娶吉絲·Q為妻。

視頻

JOJO奇妙冒險 相關視頻

【沙雕動畫】用錯誤搞笑的方式打開JOJO的奇妙冒險,我笑安逸了
jojo的奇妙冒險 花京院典明吃櫻桃名場面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