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Google革命改變你人生的搜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Google革命改變你人生的搜索(紀錄片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Google革命改變你人生的搜索導演: nhk,主演: google,類型: 紀錄片,製片國家/地區: 日本,語言: 漢語普通話 / 英語 / 日語,上映日期: 2007-01-21(日本)。

日劇大多重於描述特定職業的職場生態,性質偏向社會寫實[1]。在亞洲電視劇裡面,屬於集數教短,適合觀看,日劇的製作規模一般都普遍較小,但卻精細寫實充滿生活化[2]

劇情梗概

世界互聯網界現在正發生劇烈的地殼變動。震源地是搜索引擎之雄「谷歌」。八年前斯坦福大學的兩名學生從學生宿舍創立的風險企業,現在時價總額18兆日元,正在動搖IT巨人微軟的地位。

躍進的原動力是網絡搜索服務。據說,全世界搜索谷歌的次數是每天10億次,全世界所有的人都會一天一次地向谷歌輸入關鍵字。全世界都在依賴谷歌,並且不得不依賴谷歌。這種衝擊也被稱為「谷歌革命」,也有人指出「人類發明文字以來對文明的衝擊正在加劇」。以搜索服務為核心進化的網絡新浪潮,將會給我們的生活和社會帶來怎樣的影響呢。

視頻

Google革命改變你人生的搜索 相關視頻

創意:Google感人廣告宣傳片
全新谷歌地球Google Earth!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