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Free男子游泳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Free男子游泳部(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Free男子游泳部》又名:水泳部;フリー! 岩鳶高中游泳部;美男自由式;Free!男子游泳部,片長:12集,類型:動畫,導演:內海紘子編劇:橫谷昌宏,主演:島崎信長;鈴木達央;平川大輔;宮野真守;代永翼。

日本是典型的動漫強國,素有「動漫王國」之稱,是世界上最大的動漫製作和輸出國[1],全球播放的動漫作品中有六成以上出自日本,在歐洲這個比例更高,達到八成以上。在日本各種各樣的文化產業當中,在電影院、電視台播放的各類動漫節目格外引人注目,各種動漫的人物形象充斥街頭,早已超越了雜誌和電視的範疇,滲透到日本社會的各個角落,動漫早已是日本的重要產業鏈[2]

劇情梗概

小學時期,游泳部的四名成員在畢業前的游泳比賽中奪冠,之後他們畢業的畢業,出國的出國,四人分道揚鑣。時過境遷,就讀岩鳶高中的七瀨遙(島崎信長 配音)和好朋友橘真琴(鈴木達央 配音)升上高二,他們與昔日的游泳部成員之一葉月渚(代永翼 配音)重逢。三人回憶起小學時光,約定到曾經的游泳館去。在廢棄的游泳館裡,他們居然遇到了歸國的松岡凜(宮野真守 配音)。意料之外的是,昔日戰友凜性情大變,還對遙發起挑戰,結果遙輸給了他。

遙、真琴和渚決定成立游泳部,經過多番努力後,終於招募到了新成員龍崎憐(平川大輔 配音),他們以縣大賽冠軍為目標,進行緊張的集訓。另一方面,凜所在的鮫柄學院游泳部也在為大賽作準備。他們約定,要在賽場上決一高下。充滿激情和活力的游泳部,在這個夏天,開始了關於友情與青春的Free!故事

分集劇情

第01話 重逢的起跳台!

高中的橘真琴和七瀨遙在學校遇到了好久不見的葉月渚。回憶起小學時一起游泳的時光,三人決定去挖出埋在廢棄游泳館的時光膠囊。沒想到在游泳館中遇到了本應在澳大利亞的松岡凜,他已率先挖出了時光膠囊。次日,三人得知松岡凜在游泳競技超強的鮫柄學園念書,便一起去找松岡凜,三人在鮫柄學園的游泳池中歡快的遊玩起來。就在這時,凜突然出現了。

第02話 追憶的距離!

凜和遙的比試中,凜勝利了。渚、真琴和凜的妹妹—松岡江商量在學校成立游泳部,意外的沒有遭到反對。江去鮫柄學園找凜,卻被告知凜並沒有在游泳部。遙、真琴和渚為了游泳部的事開始清理年久失修的學校泳池。江決定加入游泳部。真琴在已經拆掉的游泳俱樂部前見到了以前的教練,得知凜出國第一年回來後和遙比試過一次,而凜輸了,之後遙為了不再傷害凜而放棄游泳競賽。

第03話 理論的海豚式打水!

松岡江聯繫了鮫柄學園一起進行游泳訓練,但游泳部因缺少一個成員而無法參加。渚百般勸說學校田徑部的成員、同班同學龍崎憐進入本部,最終憐答應臨時入團,但不參加游泳訓練。一行人來到鮫柄學園,憐被發現根本不會游泳。訓練期間凜一直在關注他們。看到了遙的泳姿,憐決心正式進入游泳部。像遙一樣自由,不通過理論計算而運動,遙糾正這不是自由,而是Free。

視頻

Free男子游泳部 相關視頻

free男子游泳部四大男神到齊了,尖叫聲在哪裡?
free男子游泳部:果然男孩子還是得會哭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