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Facebook Messenger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Facebook Messenger是一個提供文字和語音服務的即時通訊軟件/應用程序,於2011年8月9日發表,用戶可以透過網站或移動裝置向其他用戶傳送文字、圖片、動畫、語音和短片等多媒體訊息(甚至進行語音通話),而無需額外付費。於2014年11月,Facebook表示,Facebook Messenger已有約12億用戶。

軟件簡介

2012年3月6日,Facebook發布了Windows版的桌面聊天軟件Facebook Messenger。2011年12月份,曾經有測試人員泄露了下載地址,導致Facebook不得不作出回應,將這個項目公開化[1]

軟件詳情

Facebook Messenger這個桌面窗口聊天客戶端允許客戶進行聊天、接收通知並從電腦桌面上閱讀新鮮事。

Facebook的Windows版Messenger客戶端可以在Windows 7上使用,並將在未來的幾周之內,推廣至全球範圍。Facebook表示正在努力的開發Messenger for Mac客戶端,請使用Mac系統的用戶耐心等待。Facebook已經在很多國家,想盡辦法為用戶提供服務。

帶來益處

Facebook的Messenger可以通過兩種重要的方式幫助Facebook

1. 持久訪問的聊天方式可以增加用戶的參與度,也能吸引他們的朋友花費更多的時間在Facebook上。

2. 持久訪問的通知方式、信息方式以及好友請求,可以幫助更多的用戶返回網站來查看通知。

隨着Windows版客戶端和即將到來的Mac客戶端,Facebook已經找到了一種新的方式,讓用戶的每月平均在線時間突破7小時的記錄。

Facebook Chat

脫離網站的Facebook Chat已經被證明非常流行。微軟的Messenger Live網站可以允許用戶使用Facebook Chat,閱讀朋友的新鮮事並分享。根據AppData的數據,這個網站是目前Facebook最流行的應用,每月活躍用戶達到了2240萬,每日活躍用戶達到了1910萬,用戶粘性達到了驚人的85.5%。Messenger for Windows的出現,可以幫助一批用戶擺脫Hotmail、SkyDrive或其他微軟服務

榮譽記錄

2016年1月,成為2015年第四季度下載次數最多的前三大iOS應用[2]

視頻

Facebook Messenger 相關視頻

FaceBook Messenger後端解析?
Facebook Messenger月活躍用戶數破9億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