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Doctor異鄉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Doctor異鄉人》是韓國SBS電視台於2014年5月5日起在月火檔播出的醫學愛情諜報劇[1],由陳赫、洪忠燦執導,朴振宇、金柱編劇,李鍾碩陳世妍、朴海鎮、姜素拉等主演。

該片主要講述了朴勛童年時代和父親一起被綁架到朝鮮,由父親一手培養成為出色的胸外科醫生,長大後回到韓國頂尖醫院工作,卻無法融入醫生集團,成為徹頭徹尾的異鄉人的故事

劇情簡介

1994年,朝鮮國家主席金日成病危,韓國國會議員張碩周(千浩振飾),為避免美國趁機對朝鮮開戰而影響到韓國的和平,委託胸腔外科權威朴哲(金相中飾)為金日成做心臟手術。作為韓國的國民,朴哲感到十分為難,但在政府的施壓下,朴哲逼不得已帶着年幼的兒子朴勛(李鍾碩飾)前往朝鮮。怎料完成手術後,張碩周並沒有安排朴哲父子回韓國,兩父子更被朝鮮高官威逼留在朝鮮生活。

長大後的朴勛跟父親一樣成為了一名出色的胸腔外科醫生,朴勛有一青梅竹馬情人宋在熙(陳世妍飾),二人更訂下婚約。可是在熙無故被捉走,朴勛又被逼到醫療研究所工作,做了許多違背醫德的殘忍實驗[2]。朴勛一直尋找在熙的下落,五年後,朴勛卻發現在熙竟是其臨床實驗對象。在朴哲的安排下,他與在熙得到前往布達佩斯的機會,二人逃亡時,卻被朝鮮政府人員追捕,在熙中槍墮海失蹤。

其後朴勛幾經波折成功「脫北」回到韓國,並因緣際會下加入明宇大學醫院擔任醫生,朴勛在醫院無意中看到貌似在熙的身影,鍥而不捨追尋在熙下落的同時,在朝鮮長大的朴勛還得以一個異鄉人的身份,對抗醫院內的權力鬥爭和政治陰謀。

視頻

Doctor異鄉人 相關視頻

Doctor異鄉人:宋在熙和朴勛久別重逢,激動的直接親吻上去!
《doctor異鄉人》好甜蜜!朴勛與宋在熙居然過的這麼浪漫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