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oncreteRevolutio超人幻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ConcreteRevolutio超人幻想(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ConcreteRevolutio超人幻想》外文名: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 超人幻想;混凝土革命 超人幻想;Concrete Revolutio - A Superhuman Fantas,導演:水島精二,編劇:會川升,主演:石川界人;上坂堇;豐崎愛生。

20世紀80年代,日本動畫得到飛躍發展,此後持續發達,擁有大量享譽世界的作品[1]。作為「動漫王國」,日本憑藉動畫和漫畫實現了商業利潤和文化輸出的雙贏[2]

劇情梗概

在「神化」時代的東京,充斥着無數的英雄」。他們的誕生理由各有不同。既有被邪惡組織改造的人,也有來自宇宙的人;既有來自魔法世界的人,也有來自古代、身為妖怪而生的人;既有被科學家製造出來的機器人,也有超自然的史前機器人。對於這些超人的跋扈,日本政府絕不打算坐視不管!

分集劇情

第01話 東京魔女

在「神化」時代的東京,充斥着無數的英雄。在咖啡廳,服務員星野輝子被名為人吉爾朗的神秘人拜託,搶奪商業間諜的機密。然而事實並非如此,輝子在搶奪中還暴露了自己是魔女的秘密。沒想到爾朗隸屬於保護和管理這些超人的組織「超人課」,他的目的究竟是什麼呢?

第02話 在[黑霧]之中

城市突然遭到黑霧襲擊,而這一現象的原因尚不明確。某日,星野被爾朗帶到監獄,見到了這次任務的主要目標,妖精風郎太。風郎太被爾朗帶到超人課,為了制止風郎太做壞事,超人課決定監視他,風郎太稱操縱黑霧的是塔耳塔洛斯蟲人。就在這時,風郎太遇到了名叫卡姆貝的神秘女孩……

第03話 鐵骨之人

日本重工業的中心八束重工發生了多起爆炸,沉寂三年的連續爆炸犯又開始活動了,超人課負責調查此事。柴警官對超人課一直心懷不滿,這次的犯人又正好是某個超人,柴警官與超人課分頭行動,查找犯人。在郊外的工廠,他們遇到了一位迷之少女,她似乎正在尋找着什麼……

第04話 日本[怪獸]史 前篇

自從專門剷除怪獸的超人「格羅斯歐根」回到母星後,怪獸事件就一直是個難題。爾朗主張打倒所有怪獸,對此輝子並不贊同。隨着怪獸出現增多,數年間減少活動的超人們和新的超人也都接連活躍起來。輝子、風郎太和爾朗三人遇到了怪獸電台的社長松本,松本稱怪獸是人類孕育出的東西。

視頻

ConcreteRevolutio超人幻想 相關視頻

ConcreteRevolutio超人幻想OPカタラレズトモ
日本動漫發展史5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