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OP CRAFT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COP CRAFT
圖片來自gamer

COP CRAFT賀東招二所作的日本輕小說作品,插圖村田蓮爾繪畫。

故事簡介

十五年前太平洋上出現了個未知的超空間大門。在門的對面是妖精魔物居住的奇妙異世界「萊特·塞瑪尼」。

「聖特雷薩市」是居住着超過200萬來自兩個世界的移民的都市。那邊有着多樣的民族和多彩的文化,以及富有之人與貧困之人。這裡是全世界最新的「夢幻都市」。但也包含著各種犯罪也在陰影中涌動:毒品販賣、色情交易、武器走私。而面對這些兇惡犯罪的刑警們,就存在於聖特雷薩市的警察局

刑警的場圭與異世界騎士緹拉娜·艾克瑟迪利卡,性別、性格以及「出生的世界」均不相同的兩人相遇之時,案件發生了。兩個世界,兩種完全不同的正義,在其前方—搭檔警察動作劇開幕!

概要

本以《DRAGNET MIRAGE》為書名在竹書房ZETA文庫連載,插圖是篠房六郎,後來隨着文庫停刊而結束連載。後來在2009年,作者將其加寫後轉到經由小學館GAGAGA文庫重新連載,標題更換為《COP CRAFT:DRAGNET MIRAGE RELOADED》。

加寫後部分設定也隨之更改,其中更改最大的是女主角緹拉娜的外表,在最初的版本中是符合其年紀的年輕女性,後來在新合作的畫師村田蓮爾的建議下,更改為「中學生模樣的少女」。

2019年7月8日電視動畫東京都會電視台深夜首播[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