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學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學生》(月刊)經過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眾辨識度廣,創刊於1930年,開拓了視野,帶給讀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內容。中學生喜歡的綜合性讀本,適讀人群:中學生、作文、初中、學習資料、中考等讀者。

中學生雜誌欄目設置

《中學生·初中作文》主要欄目:課堂點對點、互動隧道等。

《中學生·青春悅讀》主要欄目:青春、文化新動力、健康街區等。

《中學生·最幽默》主要欄目:懸疑、奇幻、另類、幽默等。

雜誌訂閱精彩內容

本刊全彩印刷,圖文並茂,旨在突出雜誌特色,倡導快樂閱讀,內容豐富多彩,形式新穎,強調引發讀者興趣,是一本不錯的雜誌[1]。多年來雜誌內容拓寬了讀者視野,貼近讀者生活,集知識性和趣味性於一身,全彩的雜誌一下子就能吸引讀者的眼球,得到了眾多讀者的歡迎。

晉中乾燥清爽的風,讓清灰城牆下的垂楊柳微拂,一場大雨,間或着冰雹,落在寬闊的喬家大院前。在迷濛的雨中,我們感覺到了寒意。聽聞晉地黃土高原,也曾有兩年不會落雨,恍恍如西行記里的火焰山,快渴死了東土的聖僧,望見了細雨,也許也是有一位仙女,有着芭蕉扇的神奇力量。

每個行當里都有着孤獨人,在文學界我遇到了一位。他的聲名流布全國,對他的誹謗也鋪天蓋地,他總是默默,寵辱不驚,過着日子和進行着寫作,但我知道他是孤獨的。哎呀,有一朵花兒啊,在花園里開了開了呀開了。我一會兒就去看看她,急得團團轉。她開了,我能為她做些什麼呢?我能去餵她吃什麼嗎?我能給她一間擋風的小屋嗎?

我能給她一條熱毛巾讓她擦擦汗嗎?她開得好美啊。奴才總不過是尋人訴苦。只要這樣,也只能這樣。有一日,他遇到一個聰明人。「先生!」他悲哀地說,眼淚從眼角直流下來。「你知道的,我過的簡直不是人的生活。吃的是一天未必有一餐,這一餐又不過是高梁皮,連豬狗都不要吃的,尚且只有一小碗……」我討厭一切的紙花、緞帶花和塑膠花,總覺得那裡面有一種逾分,一種褻瀆。

還有一種「乾花」,脫了水,蒼黃古舊,是一種花中的木乃伊[2],永遠不枯,但常年地放在案頭,讓人覺得疲倦不堪。不知為什麼,因為它永遠不死,反而你覺得它似乎從來沒有光燦生猛地活過。男人們在午前就出動,到親戚家,朋友家去拜年。女人們在家中接待客人。

視頻

中學生 相關視頻

中學生必看,4部經典名著改編電影
中學生顏值都這麼高了,單身狗想重新上學嗎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