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CF四川輕化工大學學生分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CCF四川輕化工大學學生分會成立於2021年4月25日,這是中國計算機學會在高校成立的第60個學生分會,也是四川地區成立的第4個學生分會。CCF四川輕化工大學學生分會以服務會員為宗旨,積極貫徹落實服務好每一位學生會員的目標,切實地為廣大學生會員提供福利,提高CCF在高校中的影響力。

至今,CCF四川輕化工大學學生分會已經開展了包括CCF走進四川輕化工大學[1]、學術報告、經驗交流分享會等一系列活動,更好地幫助學生會員儘快融入CCF學術圈,得到了廣大學生會員及老師的支持與認可。

學術交流

未來CCF四川輕化工大學學生分會也將會不定期邀請專家學者進行學術交流,旨在交流科研、工作及生活中的經驗的同時,提升學生會員的專業素質,開拓學生會員的視野。同時,分會也將舉辦走進企業、學術交流會等系列活動,並協助CCF舉辦包括CSP能力認證、CCF YOCSEF峰會等活動。在服務好學生會員的同時擴大CCF在川南的影響力。分會一定會秉承「海納百川、取則行遠」的創新發展理念,以「博採眾長、求真務實、不忘初心、砥礪前行」為宗旨,以「厚德達理、勵志勤工」的工作作風更好地為學生會員服務。

相關資訊

CCF四川輕化工大學學生分會舉辦學術交流分享會

2021年10月24日,CCF四川輕化工大學學生分會成功舉辦了「繼承與發揚」為主題的學術交流研討會。

本次活動學生分會組織了優秀的CCF學生會員參觀了李莊同濟大學舊址。大義李莊,作為中國抗戰大後方的四大文化中心(重慶、成都、昆明、李莊)之一,被譽為「中國文化的折射點、民族精神的涵養地」。

學員們站在同濟大學舊址上感受歷史與人文的內涵,體會文化的氛圍與傳承。在抗日戰爭期間,同濟大學的師生在戰火紛飛中輾轉南遷至宜賓李莊,廣大師生員工艱苦奮鬥,發奮圖強,刻苦專研,為教育與科研事業發展做出了卓越的貢獻。

最後同學們也就此次活動的心得與體會從學業、生活、科研[2]等多個方面進行了交流與分享,收益頗多。

以此次活動為契機,同學們感受到了先輩們勤奮刻苦、發奮圖強、自強不息的學習與工作態度,在未來的學習與生活也將以先輩為榜樣,傳承優良學風,發揚勤奮刻苦、自強不息的精神。

視頻

CCF四川輕化工大學學生分會 相關視頻

你好!四川輕化工大學,認識一下?
中國計算機學會宣傳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