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國計算機學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 的圖片

中國計算機學會中國計算機學會(CCF)成立於1962年,全國一級學會,獨立社團法人,中國科學技術協會成員。 中國計算機學會是中國計算機及相關領域的學術團體,宗旨是為本領域專業人士的學術和職業發展提供服務;推動學術進步和技術成果的應用;進行學術評價,引領學術方向;對在學術和技術方面有突出成就的個人和單位給予認可和表彰。

業務範圍

學會的業務範圍包括:學術會議、論壇、評獎、學術出版物、競賽、培訓、科學普及、計算機專業[1]工程教育認證、計算機術語審定、計算機職業資格認證等。有影響的系列性活動有中國計算機大會(CCF CNCC)、 青年計算機科技論壇(CCF YOCSEF)、全國青少年信息學奧林匹克(CCF NOI)、學科前沿講習班(CCF ADL)、CCF走進高校、CCF王選獎等系列獎項12個、計算機類專業工程教育認證等。 學會下設11個工作委員會,有分布在不同計算機學術領域的專業委員會35個。

出版刊物

學會編輯出版的刊物有《中國計算機學會通訊》(學術性月刊),與其他單位合作編輯出版的會刊13種。學會與IEEE-計算機學會[2]、ACM等國際學術組織有密切的聯繫或合作。 中國計算機學會實行(個人)會員制,任何從事計算機及相關領域專業工作的人士或單位均可申請成為CCF會員。

視頻

中國計算機學會 相關視頻

中國計算機學會宣傳片
中國計算機學會論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