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CF哈爾濱工業大學學生分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CCF哈爾濱工業大學學生分會成立於2012年12月28日,是黑龍江省第一個CCF學生分會。CCF哈爾濱工業大學學生分會以服務學生會員,促進學術交流,提升專業素養為目的,舉辦了一系列學術講座、師生座談、企業交流等活動,豐富學生會員的課餘活動,開闊學生會員的專業眼界,提升學生會員的學業水平。

目前開展的特色活動有《大師講壇》、《老博士有話要說》等,獲得廣大學生會員的參與和好評。將舉辦更多滿足學生會員需求的活動,宣傳CCF平[1]台,擴大CCF在學生中的影響力。

相關資訊

【典創計算】CCF哈工大學生分會換屆大會圓滿完成

2021年6月3日晚19:00,2021-2022年度中國計算機學會哈爾濱工業大學學生分會(下簡稱CCF哈工大學生分會)換屆選舉大會在哈工大一校區正心樓304舉行。通過本次活動,CCF哈工大學生分會確立了新任候任主席、執委並廣招會員,同時確立年度工作計劃

大會前夕,CCF哈工大學生分會執委會通過官方微信群、各大學生[2]組織和研究中心群及會員郵件的形式宣傳本次活動,邀請熟悉CCF學生分會工作內容、有工作能力和服務熱情的會員同學參與候任主席和執委的競選。最終,20級博士生梁崢、19級博士生張翀2人報名競選候任主席,20級博士生穆添愉、20級碩士生朱銳、18級本科生唐亞鋒及18級本科生陳思瑩4位同學報名競選執行委員。

6月3日晚18:30,各位會員開始入場,執委會組織大家進行登記,並通過講解CCF的會員權益、播放CCF宣傳片等形式,號召對CCF相關活動有興趣的同學現場入會。

晚19:00,活動正式開始。前任主席丁小歐歡迎各位同學和會員參會,帶大家回顧了CCF哈工大學生分會一年來舉辦的活動,並為現場同學介紹了CCF精神、CCF學生會員政策和活動。

緊接着,原學生分會候任主席、現任學生分會主席梁志宇為大家介紹了中國計算機學會的品牌活動及學會在產、學、研各個領域的影響力,與在場的同學分享參加CNCC大會、參與及承辦CCF名企面對面等活動的收穫和體會,並回顧了從2012年CCF哈工大學生分會成立以來多位從分會走出的優秀學長學姐的經歷,鼓勵大家積極入會,基於CCF提供的機會,助力自我成長。

通過前任主席丁小歐和現任主席梁志宇的精彩介紹,多位到場的同學現場掃碼入會。

接着,現任主席梁志宇同學組織在場會員進行了換屆選舉。選舉伊始,六位候選人依次上台發表了精彩的演講,分享了自己在組織學生活動方面的經驗與心得,並發表了對擔任學生分會執委的工作計劃和工作設想。

每位競選人的三分鐘演講結束後,在場的會員對於競選人工作設想中的細節提問,各位競選人依次進行了解答。競選演講結束後,會員們對於競選人進行投票。

投票結束後,前任主席丁小歐、前任執委齊志鑫和現任主席梁志宇進行了現場唱票。最終,競選人梁崢當選候任主席;競選人朱銳、唐亞鋒和穆添愉當選執行委員。

當選的候任主席和執行委員的個人信息與工作計劃如下:

主席梁志宇,哈工大計算機科學與技術17級博士在讀。曾擔任2020年度哈工大CCF學生分會候任主席、2018年度哈工大計算機學院智能數據俱樂部技術部部長。他計劃整合學部的資源,在督導主任的支持下,在各個學院、各個年級、各個學科方向及課題組培養學生分會聯絡人,負責學生分會的宣傳工作並配合分會開展各項活動,讓更多同學能夠認識學生分會、熟悉學生分會、加入學生分會,通過學生分會的平台助力自我成長並服務其它同學;加大學生分會的宣傳力度,採取線上線下結合的方式,讓更多同學了解學生分會的價值和學生會員的權益;充分調研學生的需求並與總部及時溝通,最大化利用總部提供的資源,為同學策劃舉辦優質的活動。

候任主席梁崢,哈工大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專業20級博士生,他在博士就讀期間曾任2020年度哈工大CCF學生分會執委、2020年度哈工大計算學部微軟學生俱樂部主席。他計劃參考俱樂部工作經驗,調研博士生、碩士生、本科生群體的需求,與主席一同策劃精準貼合同學們需求的活動,如計算之美、優秀會員分享會、組織大家參與CNCC大會等。使用微信公眾號、微信官方群等渠道,結合CCF總公眾號內容和科技文章,打造優質信息流,提升關注度,保證活動宣傳效果。

執行委員朱銳,哈工大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專業20級碩士生,她在本科於吉林大學就讀期間曾任2019年度吉林大學航模協會副社長、2018吉林大學英語夏令營策劃。她計劃面向(計算機相關專業)高年級本科生、碩士生,通過邀請優秀的計算機相關專業科研女性工作者、名企女性精英為計算機專業的女生答疑解惑,幫助CCF女性會員明確個人發展方向,同時面向計算機專業研究生,舉辦企業調研活動,走進互聯網企業進行實地參觀、交流。

執行委員唐亞鋒,哈工大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專業19級本科生,他在本科就讀期間曾任2021年度計算學部微軟學生俱樂部項目副主席、2019年度十大主持人活動宣傳負責人。他計劃擴大學生分會活動的受眾群體。同時,根據學生需求,設計吸引廣大同學的宣傳點,例如本科生尚未確定個人領域方向,處於探索狀態,為了吸引本科生興趣,可以考慮舉辦實驗室參觀,技術交流開放日,科研講座等。

執行委員穆添愉,哈工大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專業20級博士生,他在本科就讀期間,曾擔任2020年度哈工大計算學部智能數據俱樂部主席。他計劃設計問卷調研同學們的需求, 製作海報進行宣傳, 聯繫老師或學長來舉辦講座。同時,組織優秀CCF前任主席、執委和參加CNCC 2021的同學們分享參會感悟,並對學習到的熱點、前沿話題開展討論,讓同學們走近科研一線,有所見、所聞,更鼓勵同學們有所思、所悟。

視頻

CCF哈爾濱工業大學學生分會 相關視頻

中國大學課程 機械原理(哈爾濱工業大學)
哈爾濱工業大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