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CF吉林大學學生分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CCF吉林大學學生分會中國計算機學會在全國建立的第13個學生分會,目前有會員近200人。學生分會力求為學生會員提供優質的學術服務,舉辦更多高質量的專業活動。近年來我們成功開展了一系列活動,包括各類講座,技術沙龍,經驗交流會以及參觀活動。

一方面,為了助力於會員同學的學習、科研和工作,我們舉辦了很多活動,例如有:科技論文閱讀與撰寫指導講座、學術與學業發展交流會、高端實習及求職offer交流會、CSP認證培訓、期末複習經驗座談會等,這些活動深受會員喜愛,成為我分會的傳統活動。

另一方面,為了幫助會員開闊視野,增長見識,我分會與多家企業合作舉辦了許多特色活動,例如有:與長春四海興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舉辦參觀創業園區的活動,與大陸汽車電子公司合作舉辦參觀大陸汽車電子公司的活動,與華為合作舉辦華為職業生涯講座,與吉林駿晟科技公司合作舉辦軟件開發沙龍和優秀實習生推薦活動等。

2016年,CCF吉林大學[1]學生分會被CCF授予「2015-2016年度優秀學生分會」,未來CCF吉林大學學生分會將繼續努力,求實創新,服務會員。

相關資訊

CCF吉林大學學生分會2021年換屆選舉

CCF吉林大學學生分會換屆選舉會議於2021年9月3日舉行,參會人員包括分會督導主任車翔玖老師、學生分會上屆執行委員會以及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學院部分學生會員。根據《CCF學生分會換屆選舉流程》實行差額選舉,每位候選人都發表了精彩的競選演說,最終以投票的方式產生了新一任的執行委員會。

會議主要包括三個階段,第一階段為上任主席周長寶進行開場主持,首先介紹到場嘉賓,並進行了簡短的工作總結與匯報,對未來分會的工作給予祝福和鼓勵。

第二階段為CCF長春主席車翔玖教授致辭,對CCF分會發展提出了三點要求:第一點是傳承CCF價值,傳承組織理念,將理念融入到發展中去;第二點要求是創新,通過不斷的學習來創新,在創新中來發展,同其他優秀的學生分會組織交流深入,不斷地創新活動的內容和活動的方式,使得學生分會不斷成長、不斷發展;最後一點是提升,搭建好平台,為學生的專業成長與職業發展提供更多的平台機會與信息,讓學生能夠通過學習成長與職業歷練不斷提升、超越自我。這三點要求為今後分會的組織管理與發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鑑意義。

會議最後一個階段為候選人競選發言,每位競選者都發表了精彩的演講,闡述了對以後工作的展望與規劃,以投票的方式最終選定執行委員會主席:蔣勇正,候任主席:吳嚴,執行委員:馮時、高翔宇、劉一鳴。新任主席蔣勇正對學生分會未來工作與目標進行了闡述,表示自己將認真負責,嚴格要求自己,與執委們團結協作,針對本科學生會員和碩士[2]學生會員舉辦高質量活動,讓CCF吉林大學學生分會不斷煥發新的生機和活力。

視頻

CCF吉林大學學生分會 相關視頻

中國計算機學會(CCF)宣傳視頻
CCF大數據與計算智能大賽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