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CF合肥工業大學學生分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CCF合肥工業大學學生分會成立於2011年10月20日,為中國計算機學會在高校設立的首個學生分會。CCF合肥工業大學學生分會以服務會員,弘揚學術為目的,開展一系列編程競賽、專家學者學術講座、科技活動,每年共計10多項。

各項活動

趣味代碼大賽、ICPC校賽、RoboCup機器人校賽、計算機有約學長學姐交流會、CCF走進高校、多媒體[1]技術培訓、先進智能杯計算機設計大賽暨SOCISEF、合肥工業大學計算機與信息學院科技節、計算機與信息學院 「實驗室開放日」等活動,更是其中的精品活動,得到了全校同學廣泛好評和積極參與。

2016年,CCF合肥工業大學學生分會被中國計算機學會授予「2015-2016年度優秀學生分會」。未來,CCF合肥工業大學學生分會將繼續努力,秉承格物致知創新永恆的發展理念,為會員提供更加個性化的專業服務。

指導委員會名單

督導主任:夏娜

CCF合肥工業大學學生分會歷屆執行委員會成員

第一屆執行委員會名單:

主席:劉鵬程

副主席:顧浩、馬領、張蕾

執委:陳國豪、李小龍、廖思宇、戚剛、王輝、汪良柱、趙洋

第二屆執行委員會名單:

主席:王琪

副主席:談焱 、劉理

執委:王若琪、宋亦然 、楊琛琛 、王鑫

第三屆執行委員會名單:

主席:吳晶晶

副主席:李相君、夏天

執委:肖倩文 、王開陽 、馬雲龍 、余欣泉

第四屆執行委員會名單:

主席:劉睿德

副主席:李嘉禛

執委:姜敬超、 張鎔芳、馬楠 、栗濤

第五屆執行委員會名單:

主席:楊炳新

副主席:單遵波

執委:胡祝江、周婉玉 、張夢茜 、吳征仁

第六屆執行委員會名單:

主席:譚鑫凱

副主席:代樹壯、祁家俊

執委:陳亮、段連旗、宋穎怡、謝林芳、雍佳鑫

第七屆執行委員會名單:

主席:翟培銘

副主席:張學敏

執委:郭恩光、盛典墨、許逸豐

第八屆執行委員會名單:

主席:胡宇傑

副主席:薛彥彬

執委:黃揚竣、段陽陽、陳浩傑。

相關資訊

CCF合肥工業大學學生分會換屆儀式暨納新宣講成功舉辦

9月2日晚, 中國計算機學會(CCF)合肥工業大學學生分會換屆儀式暨納新宣講在翡翠湖校區圖書館報告廳順利舉行。本次活動由中國計算機學會主辦,CCF合肥、合肥工業大學計算機與信息學院、合肥綜合性國家科學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聯合承辦。本期活動執行主席為CCF合肥監督委員會委員路強、CCF合肥委員曹力;安徽大學計算機科學與技術[2]學院教授, CCF合肥分部秘書長湯進代表CCF合肥致辭;合肥工業大學計算機與信息學院團委書記黃晨、計算機與信息學院2021級全體新同學參加大會,會議由計算機與信息學院2020級輔導員盧澤洵主持。

黃晨老師首先對CCF合肥工業大學學生分會的職能和歷史進行了簡要講解並致辭,湯進老師介紹了CCF合肥分部的光輝發展歷程和開展的系列活動,鼓勵大家積極加入中國計算機學會,並送上了對2021級新同學的真摯祝福。曹力老師為全體新生作報告《中國計算機學會介紹》,簡要介紹了中國計算機學會和CCF高校學生會員權益,引導學生使用CCF數字圖書館系統等相關資源解決專業問題,為自己的專業學習助力。

會上,CCF合肥工業大學學生分會主席換屆儀式正式舉行,分會第十一任主席李根同學從湯進老師手中接過了CCF合肥工業大學學生分會會旗,並作了2021-2022學年CCF合肥工業大學學生分會的工作展望報告,向新生展示分會在未來一學年的活動計劃和工作展望,內容涵蓋邀請導師為新生開展職業規劃、學業教育,為新生走進校內優秀實驗室提供途徑,接洽相關企業開展實地參觀等。

會上,湯進老師還為大家帶來了題為《計算機技術發展百年簡史回顧》的專題講座。講座將中國共產黨百年奮鬥史和計算機領域百年發展間的重大技術突破巧妙結合,將黨史教育融入專業學習,用課程思政培植工科思維,為新生們帶來了一堂別開生面的「計算機導論第一課」。

會後,新任主席李根向大家作了分會納新宣傳動員,為有意入會的同學們發放小禮品。2021級同學們踴躍報名,積極申報,截止當日,共計329同學申請加入成為CCF合肥工業大學學生分會會員。

本次活動的順利舉行,為名師與新生提供了互動交流的平台,為新一屆學生分會注入全新的活力,拓寬青年人的視野,為CCF的發展和保持活力注入新鮮血液。

視頻

CCF合肥工業大學學生分會 相關視頻

第六屆中國計算機學會大數據與計算機智能大賽決賽舉行
智能汽車、「西門子杯」和RoboCup機器人相關競賽講座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