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Beats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Beats美國一家錄音設備品牌,其子公司的生產線主要集中於耳機揚聲器,由饒舌歌手安德烈·羅梅勒·楊格,藝名德瑞博士(Dr. Dre)及新視鏡唱片的前董事長兼總裁吉米·艾歐文(Jimmy Iovine)於2008年聯合創立,該公司的總部設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卡爾弗城。

Beats起初作為一家新創品牌,並沒有很多音響方面的生產技術,其原有生產線是聯同AV設備公司魔聲(Monster Cable Products)代工的形式,根據合約獨家授權製造及銷售。該公司的大部分股權曾由台灣智能手機製造商宏達電(HTC)持有,兩者合作大量的聯名手機產品,2013年宏達電決定降低持股至25%,回售其剩餘股份給Beats公司。同時,在2013年9月27日,凱雷集團斥資5億美元入股Beats[1],同時Beats以2.65億美元回購HTC所持有的24.84%剩餘股權。凱雷取代了宏達電,與Dr. Dre及吉米·艾歐文並列成為少數股東

作為營銷策略的一部分,其品牌的耳機並不專注在音樂,而是研究精美的包裝手法和極其優秀的潮流炒作上,並經常給名人高價代言聯名品牌,並大量出現於MV、電影及其他媒體中,將其銷售全力集中在青少年消費群體上。2012年兩公司宣布終止合作,其後Beats將其內部作進一步發展,轉往獨立開發各種設備以及科技,特別是與手機相關的產品,例如小型攜帶式音箱等新興的音樂設備上。

2014年該公司走向了音樂軟件領域,擴展至開發當時起步的線上音樂市場,推出其訂閱的串流媒體服務,這引起了蘋果的注意。不久後2014年5月28日,蘋果公司以30億美元的現金及股票收購Beats,同年8月1日完成交易,代表該公司最大宗的收購歷史。現在蘋果仍將Beats作為子公司營運,在學生活動期間可免費贈送耳機。

公司組成

Beats正式於2006年成立,當時艾歐文察覺到音樂行業的兩個關鍵問題:盜版對音樂的銷售的影響,及蘋果公司的塑膠耳機音質不佳。艾歐文後來回憶德瑞對他說:「夥伴,偷我的音樂是一回事,摧毀我的音樂品質才是真正嚴重的事情。」在早期發展階段,他力求音樂人關於「很有味道」的意見,如M.I.A.、菲瑞·威廉斯、will.i.am及關·史蒂芬妮。該公司最初與魔聲合作,那是一個音訊和視訊組件生產商,其總部設於布里斯班,他們負責製造和開發的第一款Beats自家品牌的產品,名為Beats by Dr. Dre Studio耳飾,於2008年下半年推出。

為了推廣其產品,Beats主要倚靠流行音樂與嘻哈音樂的歌手,包括置入性營銷及音樂影片,以及跟音樂人等名人合作開發聯合品牌的產品。

2009年,Beats與惠普公司合作推出「Beats Audio[2]」系列的桌上電腦手提電腦

視頻

Beats 相關視頻

路易秀:為什麼說Beats耳機不是聽歌用的
Beats第四代Powerbeats 不一樣的「基本功能」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