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Badoo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Badoo上是一個以約會為中心的社交網絡服務,成立於2006年,總部位於倫敦蘇荷區。Badoo向180多個國家服務,在拉丁美洲西班牙意大利和法國最為流行,其運營模式為免費增值模式。2014年4月,Badoo被Alexa列為世界上第281大最受歡迎的網站之一[1]。為了獲取額外功能,用戶可以付費或允許Badoo向用戶的朋友發送電子郵件。

歷史

2006年11月,俄羅斯企業家安德烈·安德烈耶夫創立了Badoo,總部位於英國倫敦。到了2007年,Badoo共募集了3000萬美元。

2008年1月,俄羅斯投資者Finam Capital以3000萬美元的價格購買了Badoo10%的股權,並希望以此將市場擴張至俄羅斯。截至2009年,Finam Capital控制人Badoo20%的股權。

2011年4月,Badoo受到了Facebook的威脅,如果其Facebook客戶端的病毒數量沒有減少,Badoo可能被移除。根據Insidefacebook.com的消息,在1月11日當周,Badoo的Facebook客戶端增長率名列第17位。2012年3月23日,Badoo官方進軍美國市場尼克·卡農在美國全力介紹其服務。2012年4月,Badoo與Hot or Not達成了一封營銷協議以在其公司服務顯示其成員。

2016年2月,Badoo收購了一款讓女性匿名給男性評價打分移動應用程序——LuLu[2]

特性

Badoo是一個免費增值服務,其基本服務是完全免費的,但也有一些高級功能需付費才可使用。用戶註冊後,他們就可以聊天、上傳影像。用戶還可以通過「附近會員」在用戶所在地或「搜索」在世界上的其他地區發現其他用戶並同他們獲取聯繫。另一個免費的功能是「邂逅遊戲」,在遊戲中,用戶需要點擊「是」或「否」以判斷照片上的人是否為某用戶,如果回答正確,兩個用戶都會收到通知。如付費,用戶就可以使用「上升」。在一定時間內,它會讓用戶的個人資料在網站上的擁有更高的知名度。Badoo的通信主管喬治·露西表示截止2007年年底,Badoo的2200萬用戶中20%的用戶每月會為此付費至少一次以提高知名度。但是根據經濟學人的數據,截止2011年,只有5%的成員會為高級服務付費。

「上升」會讓用戶在搜索結果中的排行更高,因此可以吸引更多人關注。用戶如付費後還可以讓他們個人資料中的照片在Badoo更廣泛的傳播。購買「超級權力」後則可看到更多搜索結果、想同用戶見面的人和用戶發送的信息被閱讀的情況。

Badoo還被列為了最流行的交友網站之一。CNET認為Badoo是一個旨在「為用戶介紹附近興趣相似的人」的網站

視頻

Badoo 相關視頻

全球第四大約會交友社交平台Badoo更換新LOGO
Badoo Seamos honestos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