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BLEACH 漂靈:劇場版-別處的記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BLEACH 漂靈 劇場版-別處的記憶
圖片來自vuedb

BLEACH 漂靈 劇場版-別處的記憶》(劇場版BLEACH MEMORIES OF NOBODYBleach: Memories of Nobody)是於2006年改編自日本漫畫家久保帶人作品《BLEACH 漂靈》的劇場版第1作。[1]

故事簡介

在東邊郊外的空座町集體出現大量不明來歷的白色魂魄。死神代理黑崎一護和朽木露琪亞迅速趕去處理,卻遇上神秘的死神少女茜雫,她更輕易把大多數的魂魄消滅。一護對眼前這位少女的身世感到非常疑惑,茜雫卻拒絕向他解釋。茜雫其後被不知名的人士綁架,幸好一直跟隨著她的一護及時伸出援手。

這時在屍魂界靜靈庭的天空,突然出現了不尋常的現世街道影像。屍魂界與現世之間本來有一個名為「斷界」的空間將兩者分離,達至和平共存。原來曾於空座町出現的魂魄其實是沒有了記憶的「欠魂」,而從一衆「欠魂」中分離出來的記憶則匯聚成「思念珠」——一個有著少女模樣的記憶體。

「思念珠」來到現世後,成為黑暗勢力主腦嚴龍所計劃的恐怖陰謀中重要的一環。嚴龍一心利用「思念珠」來吸引「欠魂」,從而產生可怕而強大的能量,使被「斷界」分隔的屍魂界與現世互相碰撞,產生衝突導致世界滅亡。正義的一護能否及時終止這場浩劫?死神少女茜雫又與這個恐怖陰謀有什麼關係?

製作人員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