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久保帶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久保帶人(1977年6月26日-),廣島縣出身,是日本男性漫畫家。

經歷

1995年 - 高中3年級初次投稿作品時、擔任的責任編輯很欣賞這位新人。
1996年 - 《週刊少年Jump》增刊上發表出道作『ULTRA UNHOLY HEARTED MACHINE』。當時的筆名為久保宣章
1999年 - 《週刊少年Jump》34號上開始連載『ZOMBIEPOWDER.』(至2000年11號)。坐飛機上京時,於本作開始將筆名變更為「久保帯人」。
2004年 - 『BLEACH』電視動畫化。(東京電視台系)
2005年 - 『BLEACH』獲得第50回(平成16年度)小學館漫畫賞少年漫畫部門的受獎。
2006年 - 『BLEACH』劇場版化。(東寶系)

改變

《死神》漫畫完結後,久保帶人老師似乎漸漸從公眾視野中神隱,很少會見到他的新照片流出。近日接受訪談時再露真容,形象反差有點大。早年前接受電視節目採訪時,曾經以不拘一格的髮型和衣著形象現身,結合他在《死神》裡的各種詩性台詞,非常具有「詩人」和「藝術家」狂野風範的造型。在這之後,《死神》完結之後,久保老師的「畫風」突然收斂起來,此外,久保老師在節目中展示的新造型也頗為引人注目——三七分的黑髮、儒雅端莊的黑框眼鏡、略顯清爽的臉,以及阿迪達斯的衛衣[1]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