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BEATLESS沒有心跳的少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BEATLESS沒有心跳的少女(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愛奇藝 的圖片

BEATLESS沒有心跳的少女》又名:BEATLESS;沒有心跳的少女;ビートレス,導演:水島精二,編劇:高橋龍也、雑破業,演員表:吉永拓斗、東山奈央、富岡美沙子、五十嵐裕美、下地紫野、雨宮天、石川界人、山下大輝、小野早稀、佐武宇綺、若井友希、陶山惠實里。

日本是典型的動漫強國,素有「動漫王國」之稱,是世界上最大的動漫製作和輸出國[1],全球播放的動漫作品中有六成以上出自日本,在歐洲這個比例更高,達到八成以上。在日本各種各樣的文化產業當中,在電影院、電視台播放的各類動漫節目格外引人注目,各種動漫的人物形象充斥街頭,早已超越了雜誌和電視的範疇,滲透到日本社會的各個角落,動漫早已是日本的重要產業鏈[2]

劇情梗概

這是,人類與超越人智的存在之間的訣別與共存的故事。社會上的大部分都交由名為hIE的人型機器人管理世界。17歲的少年·遠藤新人,某天與一台人型機器人·蕾西亞相遇,並與之締結了主從契約。外表與人類一模一樣的「那個物體」,是具備震驚世界性能的超高性能AI所誕生出來的,超越人智的五台人型機器人「人類未到產物」之一——。

五台機體各自擁有自身的意義,為了得到對方的性能而開戰。僅僅只能旁觀這場戰鬥的大人們,與接近這一存在、試圖建立新的關係的少年們。他們尋求着通向未來的選擇,以及人類與物體之間關係的答案——。「九度網劇情頻道jq.9duw.com」過度進化的機械,與人類世界的聯繫是什麼?在過於便利的這個時代,什麼是重要的,什麼是必要的,新人通過與遠優於人類的人型機器人·蕾西亞的相遇,尋求着通向未來的選擇,以及人類與物體之間關係的答案——。

分集劇情

第01話 Contract 契約

22世紀以來,高智商人型機器人hIE已滲透社會的各行各業,他們在服務人類的同時,似乎也帶來了一些隱患。遠藤新人是一名普通的高中生,一天傍晚他出門購買食材,不料卻遭遇了一場突如其來的襲擊,千鈞一髮之際一位神秘少女出現救下新人。少女告訴新人,自己是名為蕾西亞的hIE,因聽到了新人的求救而被召喚。危急之下,蕾西亞與新人締結了主僕契約,少年與hIE之間的故事就此拉開帷幕。

第02話 Analog hack

健吾和遼得知新人收留了一個高級hIE而心存疑惑,並提醒新人不要陷入太深。回家後新人發現將行動終端落在了學校,在蕾西亞的陪同下,二人一同前往學校取回行動終端。由佳將蕾西亞的照片發給法比翁集團進行模特選拔,面容和身材完美的蕾西亞一舉奪得冠軍。在與負責人溝通過後,蕾西亞正式開始了模特工作,並受到上萬人的關注,工作大獲成功。在回家途中,二人再次遇上了一起hIE遭破壞的事故,人類與hIE之間的相處再次引發了新人的深思。

視頻

BEATLESS沒有心跳的少女 相關視頻

BEATLESS 沒有心跳的少女:蕾西亞的真正目的
沒有心跳的少女:特殊組件被劫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