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B-2A隱形轟炸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B-2A隱形轟炸機

來自 網絡 的圖片

中文名: B-2A隱形轟炸機

最大航程: 11000千米

翼  展: 52·43米

機 長: 21·03米

B-2A隱形轟炸機美國最新裝備的隱型轟炸機,由美國諾斯羅普公司研製。B-2A廣泛採用隱形技術,其雷達反射截面與一隻鳥相當,具有很強的突防能力。飛機機體為飛翼式布局,尾噴口位於機身上部,使用無加力渦扇發動機,機身大量採用古墨/碳纖維複合材料、蜂窩狀雷達吸波結構以及紅外、可見光隱形措施,甚至在燃料中也添加特殊物質以減少紅外特徵。[1]

概述

B-2A隱形轟炸機是美國最新裝備的隱型轟炸機,由美國諾斯羅普公司研製。B-2A廣泛採用隱形技術,其雷達反射截面與一隻鳥相當,具有很強的突防能力。飛機機體為飛翼式布局,尾噴口位於機身上部,使用無加力渦扇發動機,機身大量採用古墨/碳纖維複合材料、蜂窩狀雷達吸波結構以及紅外、可見光隱形措施,甚至在燃料中也添加特殊物質以減少紅外特徵。B-A可攜帶核武器實施核打擊,也可投擲各類精確制導武器,最大載彈量22680千克。B-A是當今最為昂貴的武器系統之一,單機採購價高達5·3億美元(含研製開發費用,1989年美元價格),就連今財大氣粗的美國軍方也不堪承受,故只購買了21架。

特製重型運彈車為B-2裝MOP鑽地炸彈

美國空軍要為B-2A轟炸機裝備重量為136噸級的GBU-57A/B重型鑽地炸彈(MOP)。GBU-57A/B炸彈由波音公司研製和生產.是一種採用柵格式尾翼的精確制導炸彈.主要用於摧毀地下加固目標。根據美國空軍計劃.在2011年6月開始進行B-2A掛載GBU-57A/B炸彈的飛行試驗。

B-2A巨大的內部掛彈艙

美軍B-2A轟炸機在科索沃戰爭阿富汗戰爭伊拉克戰爭等三場局部戰爭中的戰鬥使用情況,發現其在戰鬥使用上具有一定規律和特點,這些特點包括機場使用,時間選擇,突擊方式等多個方面.這個發現對我們研究對付它的戰鬥方法具有一定的意義。

最大載彈量為22700公斤

B—2A轟炸機與F-117A和F-22隱身戰鬥機靠特別設計的多面體表面及吸波材料的被動隱身方式不同,B—2A轟炸機應用的是以電空氣動力學為基礎的「主動」隱身技術。這也許就是B-2A出廠之時,美軍方發言人所說的已使美航空工業發生重大變革的技術內容之一。

參數

機長:21·03米

翼展:52·43米

最大起飛重量:168430千克

最大航程:11000千米

最大飛行速度:0·95馬赫

最大武器載荷:22680千克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