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nswer警視廳檢證搜查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nswer警視廳檢證搜查官(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Answer警視廳檢證搜查官》外文名:Answer~警視庁検証捜査官 ,導演:豬原達三、長谷川康、田村直己 ,編劇:池上純哉、真部千晶、田中孝治、伊藤洋子 ,主演:觀月亞理莎,田邊誠一[1],五十嵐隼士,橘慶太,真島秀和 。

劇情簡介

觀月亞里莎將在《Answer ~警視廳檢證捜査官》初挑戰警察角色,一直喜歡警察物品的她對於得到邀請感到雀躍。她演的新海晶負責在逮捕疑犯後起訴之前細閱捜査報告書進行再檢證,防止屈打成招等冤罪,抱着正義感奮鬥,是個聰明但又奇怪的美女。

畢業於東京大學法律部的新海晶(觀月亞理莎飾)是一個美麗幹練的警界女性,她自幼立下成為警察的志願,並通過不懈努力榮升秋留野警署署長。未來本該一片坦途的新海,卻無法忍受警方在面對錯誤時避重就輕的劣行,於是公開炮轟警界。她「大逆不道」的行為毫無懸念阻斷了自己的前途,其本人也被貶斥到警視廳搜查一課擔任檢證搜查系管理官。其麾下有薄井昭三(松重豐飾)、小暮茂雄(片岡鶴太郎飾)、長谷部吉伸(五十嵐隼士飾)等閱歷背景各不相同的部下。

本性難移的新海晶絕不會安心做一個只會改改錯字的邊緣警察,當發現一樁樁卷宗中存在的疑點時,新海決定力排眾議,以小警察的身份向事實真相發起全速追擊。

分集劇情

第一集劇情

新海晶(觀月亞里沙飾演)是秋留野警署的署長,但對於警視廳一碰到抓錯人或發生搜查疏失時,總要用官腔式的制式內容應對媒體感到很感冒。終於在正式記者會結束後,以個人身分砲轟警界,結果被高層踢到檢證搜查組當管理官。檢證搜查組是負責檢證偵結案子的嫌犯自白、偵訊內容和證據等等資料,無誤後再送到地檢署偵辦。但現有的3位員工,每天只是在改錯字,根本沒針對搜查內容作確認。新海新官上任立刻著手實際檢證一起縱火案,嫌犯聲稱自己碰巧看到那棟空置的工廠,便決定縱火發洩情緒,未料案發後卻發現一具焦屍[2]..

第二集劇情

發生了一起因丟垃圾糾紛引起的命案,死者是自治會長,平時會檢查居民們的垃圾分類,也因此知道兇嫌是名牛郎。兇嫌表示這天因為他在規定時間外丟垃圾,被死者斥責,死者甚至怒罵牛郎是人渣,於是他在一時衝動下殺了人。但新海晶(觀月亞里沙飾演)卻一直對兇嫌當時的垃圾不知去向,感到疑惑。就在新海檢證這件案子時,巧遇一位坐輪椅的婆婆松井。松井得知新海是警察時表示,自己當晚有看到兇嫌從死者家中走出來,並說兇嫌是穿著黑衣的男子...

視頻

Answer警視廳檢證搜查官 相關視頻

《警視廳零系》日本人的腦洞
老公捲入勝利醜聞,觀月亞里莎不受影響照拍新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