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llo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lloGoogle開發的一個即時通訊應用,其內置了一個虛擬助手Google Assistant,還提供了「智能回復」功能,允許用戶不用打字即可回復消息。Google在2016年5月18日的I/O大會首次宣布這款應用,並於2016年9月21日將其正式推出。這款應用同時提供AndroidiOS版。Google默認停用新推出的Allo聊天應用中的加密功能,這樣可能導致被竊聽或被政府監視。現該項目已遭Google暫停開發,轉往新的RCS消息應用平台。2019年3月後停止工作。

軟件歷史

Google在2016年5月18日的開發者大會時宣布Allo將在2016年第二季度發布[1],並隨後在2016年9月21日推出了該應用。

產品特點

Allo基於手機號碼發送消息。

默認模式

通過Google的機器學習技術,Allo的「智能回復」功能在收到消息後將提供幾個推薦的回覆選項,用戶可以從中選擇一個答覆。該技術也支持分析圖像內容。與Google Inbox中的智能回復功能類似,隨着時間的推移,推薦的回覆內容會根據用戶的使用習慣進行調整。Allo支持會話型虛擬助手Google Assistant。

「高呼或耳語」功能允許用戶調整一個消息的字體大小,以此來表示說話的聲音大小。

Allo還允許用戶在發送照片前進行塗鴉。

隱身模式

隱身模式是一個可選模式[2],功能包括聊天記錄自動刪除、私密通知和端到端加密。該應用使用信令協議加密消息內容。

啟用隱身模式後,將不能使用智能回復和Google Assistant功能。若此時用戶收到一個設備上沒有的貼圖,應用將通過加密連接從Google服務器上檢索對應的貼圖包。

產品介紹

Allo看上去像是一個綜合的社交應用並深度結合了語音搜索助手功能,在聊天界面中字體可以自由放大縮小,照片也可以增加一些有趣的動畫,其還會提供一些智能選項,快速回復對方,對方傳送了一直狗的照片,Allo自動識別是一隻狗,而不是一個人,因此給出了cute dog的快捷回復,非常智能,並且可以給一道菜品作出評價。Allo圖片回復的精準率高達90%,因為Allo集合了Google計算機視覺識別和自然語義技術

Allo的Whisper Shout功能允許用戶在打字時通過上下滑動改變字體及表情的大小,用圖文的形式來實現強調或耳語的效果。

視頻

Allo 相關視頻

谷歌版微信 Allo聊天軟件試用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