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BT生根粉研究開發中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ABT生根粉研究開發中心是集研究、開發、示範、推廣、生產、經銷於一體的基金組織。ABT中心在自力更生開創的ABT事業的基礎上,在開發區建立起研發基地和國內外協作網絡與良性循環運轉體系,為自身滾動發展提供研發與推廣基金為發展目標。

2、負責人介紹

ABT研究開發中心主任:王濤,中國工程院院士[1]

王濤院士是中國林業科學研究院首席科學家,中國林學會副理事長,她長期從事複合型和無公害植物生長調節劑與植物立體化、工廠化育苗、社會林業工程和生物質能源的研究與成果轉化工作,在森林培育、社會林業工程和林木生物質能源的研究、開發與推廣方面,做出了顯着的成績。作為第一完成人先後獲國家科技進步獎特等獎、林業部科技進步獎特等獎等8項科技獎勵,國家專利3項;在國際上獲6個國家和國際組織的12項獎勵,出版專着48部。

3、主要研究領域

(1)、複合型和無公害植物生長調節劑與植物立體化、工廠化育苗

(2)、社會林業工程

(3)、木本生物質能源

4、人才隊伍

中心主任一人,助理一人,聘任經營管理人員8人(其中:高級職稱1人,中級職稱7人)。研發人員10人(其中:高級職稱7人,中級職稱3人)。基金與網絡管理人員7人(其中:高級職稱5人,中級職稱[2]2 人)。

培養博士後6人,博士生9人(其中在讀3人),碩士生2人。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