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51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51區(英語:Area 51,IATA:– ICAO: KXTA,37°14′06″N 115°48′40″W/ 37.23500°N 115.81111°W)是位於美國內華達州南部林肯郡的一個區域,距離拉斯維加斯市中心西北方150公里,有一個空軍基地在此,此區被認為是美國用來秘密進行新的空軍飛行器開發和測試的地方,也因為許多人相信它與眾多的不明飛行物陰謀論有關而聞名。有一條世界上最長的跑道:14/32R,長7,093米,但是現在被關閉了。

2013年,一份解密後的美國中央情報局報告中,承認了51區的存在[1],並稱51區只是一個隱蔽的研究場所,報告中許多地方被塗黑,在Google地圖中也被打馬賽克,並未發現與外星人相關的訊息。

地理位置

51區是一個大約155平方公里的地區,海拔1360米,位於內華達的瑞吉兒鎮(Rachel)的南方。它是廣大美國空軍訓練設施(Nellis Air Force Range,NAFR)的一部分(面積12139平方公里),也是埃米格蘭特山谷的一部分,51區的北方是古魯姆山脈,南方是Papoose山脈,東方是Jumbled Hills,在整個盆地的中央是古魯姆干湖(Groom Dry)。這塊30平方公里的乾燥沙地有兩條水泥空軍飛機跑道,其中一條跑道橫越貫穿沙湖,另一條遠離沙湖,另外還有兩條未被啟用的跑道直接建造在沙湖上。

51區旁就是內華達試驗場(Nevada Test Site,NTS),它位於亞卡台地(Yucca Flats)上,與51區使用同一個行政劃分線。它是美國能源部測試核武的地方,而亞卡山的核武儲存設施就位於古魯姆湖大約西南方64公里處。

51區的引起爭議的原因,是因為它曾出現在NTS的老舊地圖上,而新地圖上卻沒有它的蹤跡[2],但是同樣的名字卻被用在了內華達試驗場的一個分區上。

這個區域的道路連結到NTS內部的道路網絡中,兩條道路都可通向默丘里,其中一條通往亞卡台地的西北方、一條通往西方。而在湖邊另一條通往東北方、狀況良好的泥土路(也就是古魯姆湖路)穿過Jumbled Hills,這條路原本用來連接古魯姆盆地的礦坑,但礦坑關閉以後這條路便做了些改善。要走這條路進入得先通過一個管哨站,不過實際上受管制的區域要更往東邊一些。在離開管制區後(邊界的標誌上寫着「禁止拍照」、「政府可使用致命武力驅離」),古魯姆湖路通往更東方的Tikaboo Valley,然後通過幾個小牧場之後便會和內華達州道375號公路相連。

古魯姆湖的軍事活動

古魯姆湖不是一個傳統的空軍基地,普通的人員或設施不會被分派到這裡。更恰當地說,它明顯是用來開發、測試新型飛機並訓練新人員的基地,假如新機種被美國空軍所接納的話,那麼這型飛機就會全部被轉移到普通的空軍基地進行任務。但古魯姆干湖也曾被報導為幾架由不同方式獲得的前蘇聯飛機的永久放置地。這些飛機被認為用來作分析和訓練用途。

在冷戰的高峰期,蘇聯間諜衛星獲取了古魯姆湖地區的照片,但憑這些資訊無法得到關鍵的結論,根據內容只能看出一些單調的軍事基地、小型機場、和飛機棚,而沒有所謂的地下設施的證據。在稍後商業衛星拍的照片顯示出該基地有所擴建,不過外表並沒有什麼很大改變。

視頻

51區 相關視頻

揭開51區的神秘面紗
原子彈爆炸後的彈坑到底有多大?實拍美國內華達核試驗場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