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4B青年之4樓B座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4B青年之4樓B座》是一部青春喜劇電影,影片由孫達執導,玫子編劇,夏梓桐付辛博、彭宇、蒲巴甲、鄭浩南等人主演[1]。本片於2013年9月10日在中國上映。   影片講述了四個各具特點的男女合租在北京一間4樓B座的公寓內,不同的身份,不同的夢想,由此展開4樓B座的故事

劇情簡介

四個奇葩男女合租在北京一間4樓B座的公寓內:一個是身為明星助理的炫耀型裝逼青年家毅,一個是將喬布斯奉若神明的理想型二逼青年張楊,一個是從事拳擊陪練的健康型傻逼青年奮鬥,還有一個是筆耕不輟、郁不得志的文藝型苦逼女青年麗川。

4樓B座的故事就就此展開,這是一個大城市的縮影。人們在苦逼的歲月里,揮霍着青春,追尋着夢想,一路狂奔。

幕後花絮

劇中彭宇在電影中獻上其銀幕首秀,大展喜劇天賦,把二B青年「張揚」演繹得出神入化[2]。  金鷹網,2013-08-29

除了多位青春偶像擔綱主演外,電影中更吸引了姜超董立範等喜劇笑匠加盟。

在片中,二B青年彭宇是個把喬布斯奉若神明,生活中總是犯二耍賤的屌絲,其樂天派的性格吸引了劉心悠飾演的溫柔女友「冰雪」的青睞。

片中董立範在電影中化身肥婆女老闆,利用職務之便對彭宇展開瘋狂追求,「職場潛規則」中不斷揩油。

片中蒲巴甲飾演的「奮鬥」是從事拳擊陪練的健康型傻B青年,以時下的流行說法是「屌絲男」;田子田出演的則是一位白富美,與「奮鬥」之間展開了一段女神與窮小子的奇妙戀情。  

片中付辛博娘炮氣質盡顯,小領結、花襯衫、甚至是偶爾出現的蘭花指,時時刻刻的展現「裝B娘炮小助理」的本質。

片中彭宇用湖南話、付辛博用西安話、蒲巴甲用藏語上演了一幕搞笑的畫面。可惜的是,這一幕沒有編排在電影中,因為被不小心刪掉了。

電影《4B青年之4樓B座》跨越寒冬6個月籌備,歷時2個月日夜拍攝完成,2013年9月18日上映。

電影出品方在開拍前就提出了「只要苦二裝傻范,不要最貴咖」的演員選用標準,最終鎖定《西遊記之大鬧天宮》的「女一號」夏梓桐出演該片女主角苦B「麗川」。

影片評價

付辛博彭宇蒲巴甲、夏梓桐等青春偶像在片中瘋狂耍寶,將「苦二裝傻」的4B生活演繹得充滿歡樂正能量。付辛博顛覆出演娘炮裝B經紀人亮瞎雙眼;「綜藝小可愛」彭宇銀幕首秀慘遭肥婆、女神雙重「蹂躪」;「雪域王子」蒲巴甲傻帥氣質俘獲「白富美」芳心,童顏新寵夏梓桐賣萌演繹「苦B逆襲記」,既有青春偶像賣力演出,又有董立範、姜超、張大禮等喜劇笑匠傾力加盟,讓這部喜劇電影匯集起滿滿的爆笑歡樂。(時光網評價)

視頻

4B青年之4樓B座 相關視頻

4B青年之4樓B座第1集花片
4B青年之4樓B座:富二代女孩情商太高,幾句話就化解小伙尷尬,真是佩服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