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3D劍客聯盟:雲端之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3D劍客聯盟:雲端之戰
圖片來自yahoomovies

3D劍客聯盟:雲端之戰》(The Three Musketeers)是一部3D電影[1]

改編自著名法國作家大仲馬同名小說,由生化危機電影系列導演保羅·安德森執導。由波西傑克森電影系列男主角盧根·利文、生化危機電影系列女主角米娜·祖華域芝加勒比海盜電影系列男主角奧蘭度·布林領銜主演。

劇情

地上最強的法蘭西皇家禁衛隊「三劍客」,意外地被惡毒的蛇蠍美人米拉迪(蜜拉喬娃薇琪 飾)及英國白金漢公爵(奧蘭多布魯飾)出賣,導致行動失敗,從此封劍歸隱。三年後,三人遇上隻身來到巴黎打天下的少年劍俠達太安(羅根勒曼 飾),四人因為同樣憎恨把持朝政的邪惡紅衣主敎黎塞留(克里斯多福瓦茲 飾)而惺惺相惜,遂結成一支神出鬼沒的劍客聨盟,執行懲惡鋤奸的祕密任務。

此時,一宗皇室醜聞,令英、法兩國之戰如箭在弦。除了為及時阻止黎塞留主教的篡國計劃,拯救人民免受戰火煎熬外,並向一搭一唱的白金漢公爵、米拉迪一雪前恥,三劍客決定與達太安執起寶劍勇闖英吉利海峽,一路從巴黎打到倫敦,從陸地打到天上,置身槍火劍雨間出生入死,展開連場鬥智鬥力大火拚。

演員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