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360安全瀏覽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360安全瀏覽器360瀏覽器英語360 Safety Browser)是360安全中心推出一款基於IE和Chrome的雙核瀏覽器[1],是世界之窗開發者鳳凰工作室和360安全中心合作編寫的軟件,其沙盤安全技術是與Sandboxie合作並共同開發的。

軟件特色

1.智能攔截釣魚網站和惡意網站、開心上網安全無憂;

2.智能檢測網頁中惡意代碼,防止木馬自動下載;

3.集成全國最大的惡意網址庫,網站好壞大家共同監督評價;

4.即時掃描下載文件,放心下載安全無憂;

5.內建深受好評的360安全衛士流行木馬查殺功能,即時掃描下載文件;

6.木馬特徵庫每日更新,查殺能力媲美收費級安全軟件;

7.採用「沙箱」技術,真正做到百毒不侵(木馬與病毒會被攔截在沙箱中無法釋放威力);

8.將網頁程序的執行與真實計算機系統完全隔離,使得網頁上任何木馬病毒都無法感染計算機系統;

9.顛覆傳統安全軟件「滯後查殺」的現狀,所有已知未知木馬均無法穿透沙箱,確保安全;

10.體積輕巧功能豐富(一個網頁多個窗口),媲美同類多窗口瀏覽器

11.支持鼠標手勢、超級拖拽、地址欄自動完成等高級功能;

12.廣告智能過濾、上網痕跡一鍵清除,保護隱私免干擾;

13.內建高速下載工具(有時賽過專業的下載工具),支持多線程下載和斷點續傳。

注意:以上功能需要與360安全衛士配合一起使用。

雙核心瀏覽器

IE瀏覽器市場過於廣闊,網頁提供商也已經習慣IE的標準進行製作網頁,甚至一些網站還必須使用IE才能識別,使用IE的用戶約占百分之七十,但是實際情況使用它的比這個數據更多的多,很多時候我們都必須使用只支持它的控件才能完成;但總有很大一部分人不滿足於IE的功能及外觀,但又屈於IE的兼容性於是就有了——基於IE內核和Chrome內核的雙核瀏覽器。

新版本的安全紅綠燈攔截技術簡介:

URL攔截層:奇虎360是國內少數幾個擁有「搜索引擎」的安全廠商,360安全瀏覽器的URL攔截應用了網頁搜索技術,定位掛馬、釣魚、欺詐網址,這種依靠惡意網址庫的攔截方式十分快速、準確,並且其資源消耗由360後台的服務器承擔,不會給用戶機器帶來任何負擔。此外,360擁有3.78億用戶,這些用戶可以選擇監督、舉報欺詐網頁,再結合360後台的智能分析技術,讓360安全瀏覽器擁有安全業內最全面、更新最快的惡意網址庫。惡意腳本攔截層:假設URL攔截層被突破,360安全瀏覽器還可以攔截網頁中的惡意腳本,同時不影響用戶瀏覽網頁的內容。

下載攔截層:如果黑客開發出新型的漏洞攻擊方式,360安全瀏覽器還針對木馬服務器實施了全面封鎖,使得木馬程序根本無法下載到用戶的電腦上。

進程攔截層:上列3層攔截為主流防掛馬軟件的工作原理,在理論上,黑客仍有繞開攔截的可能。然而,360安全瀏覽器特別創新了依據木馬程序行為特徵的進程攔截,所有通過瀏覽器悄悄下載的程序在運行前都會被360安全瀏覽器提示阻止。

軟件優勢

頁面渲染引擎:雙核智能切換,不管什麼網站均可應對自如,享受最快最安全的瀏覽體驗。

交互體驗引擎:Smart UI獨立引擎讓瀏覽器界面變得更加聰明,能夠快速響應你的所有需求。

高速下載引擎:即使不安裝任何下載工具,你也能在瀏覽器里享受飛速、不中斷的下載體驗。

網絡加速引擎:域名智能解析配合http預連接,讓你事事為先,快速在線,暢享網絡新速度[2]

視頻

360安全瀏覽器 相關視頻

1、360安全瀏覽器的下載、安裝和使用
【未來概念版】360安全瀏覽器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