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1俱樂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1俱樂部
圖片來自網易家居

21俱樂部[1] [2] ,(英語21 Club),通常簡稱21,是一間美國傳統菜式餐廳和禁酒令時期的前地下酒吧

簡介

21俱樂部,位於紐約市第52街西21號。[3]

每個周六的晚上,傳說中的「21俱樂部」餐廳都會有一群單身人士共進晚餐。他們都是受到一個高端交友軟件Luxy的邀請,前往一個很大的私人房間,在晚餐中尋找適合自己的伴侶。

雖然在禁酒令期間多次被警方突襲,但場館的工作人員有辦法保護俱樂部免受當局的侵害。一旦突襲開始,控制桿系統就會翻倒酒吧的貨架,將酒瓶掃入一條滑道再溜到城市的下水道。酒吧還包括了一個秘密的酒窖,這個酒窖要透過磚牆上的一扇隱藏門進入,該磚牆是通向隔壁大樓(19號)的地下室。雖然今天仍然被用作為酒窖,但地窖的一部分已經改造成可容納20人的聚會來進行私人招待。

21俱樂部還儲存了名人的私人藏酒,名人例如有總統約翰·甘迺迪李察·尼克遜傑拉爾德·福特,還有瓊·克勞馥伊莉沙伯·泰萊休伊·嘉莉Hugh Carey歐內斯特·海明威伊萬·博斯基Ivan Boesky諾斯托姆姐妹Nordstrom Sisters法蘭·仙納杜拉艾爾·喬遜格洛里亞·範德比爾特Gloria Vanderbilt蘇菲亞·羅蘭梅·蕙絲莎莎·嘉寶亞里士多德·奧納西斯真·基利格洛麗亞·斯旺森茱地·嘉蘭小山米·戴維斯Sammy Davis Jr.瑪麗蓮·夢露

隸屬

21俱樂部是21世紀傳媒旗下全媒體讀者俱樂部,聚集《21世紀經濟報道》、《福布斯中文版、《快公司》中文版、《理財周報》、《環球企業家》、《21世紀商業評論》、《城市畫報》、21世紀網等主流財經媒體超過266萬高端讀者人群。

自2008年以來,21俱樂部聯合金融、地產、汽車、教育等領域上百家知名公司、機構為百萬會員提供數百場高端論壇、沙龍活動,極大豐富了21世紀傳媒系讀者資訊及社交需求,並且在與百萬會員的溝通和互動中,使媒體、企業、消費者、投資者之間的關係更加活潑、生動,極大拓展了新市場環境下專業類媒體發展空間。

2013年伊始,作為21世紀傳媒的重大戰略舉措,21俱樂部註冊為獨立法人機構,以上海二十一世紀俱樂部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為全新平台,開展俱樂部會員服務與全媒體、精準營銷、創新服務平台更積極探索。

環境

21俱樂部的酒吧間包括一間餐廳、一間休息室,以及顧名思義有一間酒吧。酒吧間的牆壁和天花板上覆蓋著由著名顧客捐贈的古董玩具和體育紀念品。

21俱樂部大概最著名的特色,是在入口上方裝飾在陽台的彩繪鑄鐵草坪騎師Lawn jockey雕像。

在1930年代,酒吧的一些富裕顧客帶來了21座代表他們擁有的馬廄比賽顏色的騎師雕像以表示感謝。

建築外部有33座騎師雕像,門內還有2座騎師雕像。[4][5]

發展歷史

21俱樂部,第一個版本於1922年在格林威治村開張,由堂兄弟Jack Kreindler和Charlie Berns經營。它最初是一間小型地下酒吧,稱為紅頭(Red Head)。

1925年遷移到華盛頓廣場(Washington Place)的地下室,並將其名稱改為Frontón。它在下一年便搬到了第49街西42號,改名為Puncheon Club,並且變得更加高檔。

在1929年底,為了建造洛克斐勒中心Construction of Rockefeller Center,俱樂部便搬到現在的位置,並改名為「Jack and Charlie's 21」。

獲獎

由2003年起,餐廳是《Wine SpectatorWine Spectator》大獎的得主。[6]

2017年,《ZagatZagat》給它的食物評分為4.3分(滿分為5分)。[3]

深入閱讀

  • Marilyn Kaytor,《"21": The Life and Times of New York's Favorite Club》(1975年)

外部連結

參考資料

  1. 21俱樂部,百度百科
  2. 傳說中的「21俱樂部」:美國富人是怎樣找另一半的? ...,文學城新聞頻道,2017-07-20
  3. 3.0 3.1 21 CLUB. zagat.com (英語). 
  4. Kaya Morgan. THE 21 CLUB - MANHATTAN'S MOST PRESTIGIOUS LANDMARK. (原始內容存檔於2006-08-27) (英語). 
  5. '21' JOCKEY COLLECTION. 21club.com (英語). 
  6. 21 Club. Wine Spectator (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