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47瞎了眼的燈塔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047瞎了眼的燈塔》是浙江少兒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馬來西亞)許友彬。

圖書簡介

《2047瞎了眼的燈塔》由許友彬著。

2047年,轉基因人類的身份在法律上受到認同,享有和人類同等的法律保護。風起、瑜美公主、海闊等人如同重獲自由。但不被視為人類的蛋貓、出手等卻隨時有被人類宰殺的危險,於是風氣決定在一個海灣建設不一樣遊樂園,保護所有不完全人類。同一時間,在不一樣王國毀滅後,井本醫生為躲避警方的緝捕,偽裝成道士,住在海盜島上。他無法原諒風起和蛋貓的背叛,暗中差遣對自己唯命是從的海闊為他辦事,甚至暗示海闊,待時機成熟,就把風起給殺了……

作者簡介

許友彬,馬來西亞著名兒童文學作家。1955年出生於馬來西亞吉打州,獲得馬來亞大學動物學學士、教育學碩士學位。做過教師、專欄作家、出版編輯[1]。1990年,以《-根頭髮的故事》獲得馬來西亞第一屆鄉青中篇小說獎第一名。1995年為馬來西亞教育部編寫華文課本。1999年創辦紅蜻蜓出版有限公司,出版兒童文學圖書。2006年開始進行兒童文學創作,代表作有長篇小說「大風吹過少年時三部曲」(《大風吹》《扮新娘》《跳房子》)、「請你留下來系列」(《遇見大傻瓜》《再見大傻瓜》)、「快樂學堂系列」(《快樂四人組》《新年有奇蹟》《拯救海龜計劃》)等。《七天》、《十月》、《閃亮的時刻》、《2055年》、《消失在醒來後》、《鵝卵石》、《青色的圍牆》、《小黃鸝鳥》、《把你帶走》等。這些小說一出版便大受孩子們歡迎,很快登上《亞洲周刊》暢銷書排行榜,其中《七天》獲得第一屆馬漢兒童文學雙年獎。

許友彬的小說將溫情、懸疑、幻想[2]等要素融在一起,不但故事引人,而且充滿人性光輝,讓孩子們甚至愛上創作。近年來,他的小說通過各種渠道流傳到新加坡、日本、韓國、美國、德國、澳大利亞等國家,被越來越多的小讀者所喜愛。

目錄

1.瑜美被捂住嘴巴

2.海闊也想當好人

3.海闊等待一個人

4.蛋貓又見到國王

5.瑜美向海闊道歉

6.瑜美投入他懷抱

7.風起要讓瑜美贏

8.瑜美說出大秘密

9.風起替海闊辯護

10.風起不了解海闊

11.海闊自己的痛苦

12.海闊開會生悶氣

13.蛋貓不知怎麼說

14.海闊報告好消息

15.瑜美捉住尾巴

16.瑜美趴在船頭上

17.風起受海闊所託

18.風起聽見嬰孩聲

19.風起帶着小芋頭

20.風起想和她吵架

21.海闊有大將之風

22.蛋貓陪着白馬跑

23.風起今天要報仇

24.瑜美今天不愉快

25.風起在道觀揮刀

26.風起自卑又羨慕

27.瑜美最擔心的事

28.風起裝作不知道

29.風起回媽媽的家

30.風起抱着小芋頭

31.海闊要拆散他們

32.瑜美不享受表演

33.風起又飛上山去

34.瑜美抹一鼻子灰

35.瑜美替出手擔憂

36.海闊佩戴電磁槍

37.蛋貓為出手擔憂

38.瑜美舉起她的手

39.蛋貓後悔來不及

40.瑜美覺得很噁心

41.瑜美的心被炸碎

42.風起的黑色秘密

43.風起門口接媽媽

44.風起沒感到榮耀

45.瑜美想做普通人

46.瑜美心裡有主張

47.瑜美罵蓬卡混蛋

48.風起要公正平等

49.風起井本面對面

50.瑜美燈塔找爸爸

感動全球華人讀者!

視頻

2047瞎了眼的燈塔 相關視頻

許友彬 一分鐘專訪

r>

這不僅是一本兒童文學更傳達了一種理念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