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17年優秀作者作品集(王淑萍)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017年優秀作者作品集
圖片來自免費素材網

《​​​​2017年優秀作者作品集》中國當代作家王淑萍寫的散文。

作品欣賞

​​​​2017年優秀作者作品集

雪小禪說:「寫作可以上癮。一個字一個字鋪排下去,像自己的小卒,而你是那個統帥者,安營紮寨,把心裡蓄謀已久東西給這些文字按上。很快,它們就散發出一種屬於你自己的獨特氣息。」

為了這縷屬於自己的獨特氣息,我在文字的原野跋涉多年,忘記了時間,忘記了寒涼,沉浸在一個人的快樂中,不可自拔。這種快樂,是乾淨的,純粹的,幸福的,無可替代的。

同時,也是孤獨的。

感想

快樂,是因為做着自己喜歡的事情;孤獨,是不知道有多少人能讀懂這份歡喜。

直到,與新銳和絲路新散文結緣。我把快樂、孤獨,赤裸裸的,展示在公眾面前。

從六月十五日的《泥哇嗚》到十二月二十四日《冬日的王陵》,半年時間,十六篇文章,無論批評還是讚揚,每一句留評,都讓我歡喜——我終於不再孤獨,終於找到了一面鏡子,看到了自己真實的模樣。

[1]

作者簡介

王淑萍,筆名易安,上海人。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