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癮

《上癮》是北京鋒芒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北京振華電影製片有限責任公司、北京小葉子影視投資有限公司和北京華策娛樂科技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由丁偉執導,柴雞蛋擔任編劇,許魏洲、黃景瑜、林楓松、陳穩等人主演的青春勵志網絡劇。該劇改編自柴雞蛋小說《你丫上癮了》,講述了白洛因與顧海兩位男生的愛情故事。該劇於2016年1月29日在全網播出,後於2月22日(尚未播完)在中國大陸各視頻網站下架,原因不明。

簡介

白洛因自小跟迷糊父親白漢旗及爺爺奶奶生活在一起,16歲這年,親媽姜圓要再婚,嫁給部隊高官顧威霆。顧海,顧威霆的兒子,因為母親的死對父親一直心懷怨恨。兩個帶着牴觸情緒兄弟因為機緣巧合在同一個班裡,隨着時間的推移,慢慢產生了不一樣的感情,白洛因的同學尤其和發小楊猛也在這段感情中起了不小的作用。

劇集評價

《上癮》與《太子妃升職記》一樣受歡迎,但又與其穿越搞基,無厘頭的誇張風格不同,劇情上更貼近生活,更容易引發共鳴,彌補了《太子妃升職記》被「和諧」後的網絡熱劇空白點,為2016年網劇爆發開一個好頭。(杭州日報網評 )《上癮》與《太子妃升職記》表里如一的「污」和槽點滿滿的「雷」不同的是,同樣是網劇的《上癮》其實並不「污」也不夠「雷」,相反其大受好評的原因恰恰是因為裡面濃厚的純愛情節和生活化的表現手法。青春校園題材、唇紅齒白的少年、各種小曖昧,這分明就是偶像劇的標配,加上吻戲、床戲等各種敏感的戲碼早在上線時就被刪得乾乾淨淨了,《上癮》簡直純的已經不能再純了。(網易娛樂評)

幕後花絮

《上癮》播出24小時內,1000萬的點擊量刷新了網劇首日最高點擊量。貧民子弟白洛因的母親要改嫁高幹了,而此時軍官二代顧海的父親卻即將再婚。顧海懷疑親生母親的死跟父親有關,一直與父親關係惡劣。 新學期到了,顧海、白洛因、白洛因最好的哥們楊猛陰差陽錯轉到同一個班,繽紛刺激的高中生活即將展開。暗戀尤其的女孩給他送了一袋衛生紙,卻被尤其誤會成是白洛因送的。顧海因為「作文簿事件」對白洛因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加之對其沒有媽媽這一感同身受的同情,開始跟蹤白洛因,在他內褲濕透的時候偷偷送內褲、拉肚子的時候偷偷送止瀉藥,卻被白洛因誤以為是尤其送的。後來顧海大方承認是自己撕了白洛因的作文簿並送了禮物,白洛因氣得大打出手。 [1]

參考文獻

  1. 上癮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