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12安徽衛視春節聯歡晚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012安徽衛視春節聯歡晚會》是安徽電視台在每年農曆除夕晚上為慶祝農曆新年舉辦的地方性文藝晚會,也是安徽衛視為安徽人民、家鄉傾力打造的綜藝性春節聯歡晚會。安徽衛視春晚在演出規模、演員陣容、播出時長和海內外觀眾收視率上,在全國地方衛視中占有一席之地,成為地方電視台中的一朵奇葩。

電視劇的流行不論是直接還是間接都對經濟的發展具有重要的意義,這就要求在電視劇的製作過程中,要更注重吸引觀眾的成分[1],同時與我國的特有文化成果相結合,要與物質文化相結合,與風土人情相結合,與經濟發展現狀相結合,與觀眾的興趣愛好相結合[2]

簡介

從2012安徽衛視春節聯歡晚會導演組獲悉:晚會各項創作工作已經全面展開。從2012年開始,安徽衛視春節聯歡晚會將擁有屬於自己的獨特名片「徽晚」 。

據悉,2012「徽晚」將立足安徽地域文化,着力打造適合觀眾的春節視聽「豪華家宴」。相關人士稱,繼2011年安徽衛視春晚啟用3600平方米亞洲最大演播廳之後,2012「徽晚」將更加全面地展示舞台的裝置和特技變化,呈現更為驚艷的效果。記者了解到,安徽衛視將利用自己的電視劇播出強項,邀請來一些泰國明星登場,另外也會請一些大牌笑星來撐場。晚會已進行了「三大徵集」活動:「徽晚我登台」、「我選大明星」和「安徽的自豪」。無論是推薦觀眾喜歡的明星上「徽晚」,還是自薦登台,或者是提交原創的語言類作品、歌詞、春聯和成熟的節目,都可以登錄官網參與投票和討論。其中,「安徽的自豪」旨在徵集感人的道德模範或感人事例,在春節合家團圓的同時,讓我們對身邊的好心人道一聲謝吧!

視頻

2012安徽衛視春節聯歡晚會 相關視頻

唐拉雅秀 2012安徽衛視春節聯歡晚會 現場版
唐拉雅秀 2012安徽衛視春節聯歡晚會 現場版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