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15年遼寧衛視春節聯歡晚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015年遼寧衛視春節聯歡晚會》是2015年2月17日晚19:30在遼寧廣播電視台舉辦的晚會。

隨着人們對文化產品需求的增加,電視劇產業的發展越來越快,電視劇在經濟中的比重將越來越大,對經濟的直接貢獻也會越來越多[1]。首先,電視劇產業對經濟的直接影響表現在GDP方面。當前電視劇產業的發展速度遠超過經濟的發展速度,在GDP中比重越來越來大,在經濟發展的地位也越來越重要[2]

劇情

遼寧衛視春晚播出主題:讓世界看見。時間:2月17日晚19:30。看點:三大男高音炫酷開場,據說王菲和那英將…,還有華晨宇。郭冬臨、潘長江、鞏漢林等春晚常青樹「一個都不能少」,開心麻花「兵分兩路」,沈騰、馬麗大玩「夫妻檔」,王寧、常遠、艾倫延續「美男子」組合。  

節目安排

近年來為全國觀眾帶來春節搞笑「大餐」的幾個「喜感寶貝」將如約而至,可以預見,2015遼視春晚仍將以呼聲最高、觀眾最為期待的小品為重拳,以東北地域特色的小品延續過往十年同時段衛視春晚收視冠軍的輝煌成績。而有了在網絡最搞笑、最有粉絲緣的小瀋陽、宋小寶的2015遼視春晚,必然笑聲不斷,讓觀眾看得過癮。

遼寧衛視春晚已經連續多年成為同時段收視冠軍,獨占地方衛視鰲頭。2014年遼視春晚以2.661%的收視率,蟬聯全國同時段收視冠軍,並以3.817的全媒體收視,一舉奪得全國省級衛視春晚的「全媒體收視冠軍」。遼視春晚以濃郁的東北風打造了地域標識,以東北喜劇的幽默確立了春晚特色,以實力雄厚的明星加盟奠定了節目關注度,臘月二十九19:30分收看遼視春晚已經成為全國觀眾的一種習慣。

視頻

2015年遼寧衛視春節聯歡晚會 相關視頻

2015遼寧衛視春節聯歡晚會(下)
毛寧、Karey天天 - 我要回家 - 2015遼寧衛視春節聯歡晚會現場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