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1998年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1998年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簡稱:1998年央視虎年春晚)是中央電視台製作播出的綜藝性文藝晚會,晚會由孟欣總導演策劃,趙忠祥、倪萍、亞寧、朱軍、周濤、王雪純、劉純燕、何炅、曾媛主持。

電視劇的流行不論是直接還是間接都對經濟的發展具有重要的意義,這就要求在電視劇的製作過程中,要更注重吸引觀眾的成分[1],同時與我國的特有文化成果相結合,要與物質文化相結合,與風土人情相結合,與經濟發展現狀相結合,與觀眾的興趣愛好相結合[2]

劇情

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是中央電視台承辦的國家項目,與奧運會開幕式等同。1983年,央視第一次辦春晚的時候,晚會一開始連名字都沒取。眼看着離節目上演還有10天(註:1983年2月2日前後),才有了「春節聯歡晚會」六個字。節目不僅牢固確立了自身的地位,而且在中央電視台衍生出系列類似的節目,如《綜藝大觀》、《正大綜藝》、《曲苑雜壇》、春節戲曲晚會、春節歌舞晚會以及國慶、五一、中秋、元旦等各種節日綜藝晚會。

視頻

1998年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 相關視頻

1998年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
1998年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