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10年安徽衛視春節聯歡晚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010年安徽衛視春節聯歡晚會主演: 馮鞏 / 黃豆豆 / 湯加麗 / 閻維文 / 雷佳 / 更多...,類型: 真人秀,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語言: 漢語普通話,上映日期: 2010-02-12(中國大陸)。

經過多年的探索和發展,我國電視劇產業市場化不斷完善,產業鏈各個階段的職能也不斷清晰[1],雖然較美、韓等電視劇產業發達的國家仍有差距,但已經相對完備,形成了包括投資、製作、交易、播出和廣告經營五大環節在內的電視劇產業,此產業鏈涉及的群體就包括了電視劇製作、電視劇購買方、電視劇播出方、觀眾、廣告商等[2]

劇情

馮鞏的小品《酸辣婚禮》、毛毛王金龍的二人轉、黃豆豆領舞的《觀滄海》、人體寫真女王湯加麗個人舞蹈等精彩節目都將亮相虎年安徽衛視春晚。此外,由閻維文、雷佳、吳娜等組成的總政團隊集體亮相,不同唱法的大聯歡一次聽個夠!

電視劇行業產業鏈

電視劇產業鏈包含投資、製作、交易、播出和廣告經營等幾個環節。投資製作機構處於電視劇產業鏈的上游,掌握着劇本策劃、資金籌集、拍攝、後期製作以及營銷服務等關鍵性環節,是電視劇產業鏈中最重要的部分。在投資製作環節主要採取獨立攝製、聯合攝製擔任執行製片方以及聯合攝製並擔任非執行製片方三種模式來運營。處於產業鏈中下游的是包括電視台、新媒體等在內的播映平台,其中主要為電視台,電視台通過媒介提供商「免費」將電視劇作品提供給觀眾消費者,通過大量的收視率來賺取廣告費。

視頻

2010年安徽衛視春節聯歡晚會 相關視頻

閻維文《心貼心》(安徽衛視2010春節聯歡晚會).
蘆花 安徽衛視2010春晚 現場版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