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Go精彩Go幸福2018北京衛視春節聯歡晚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Go精彩Go幸福2018北京衛視春節聯歡晚會主演: 李宇春 / 成龍 / 吳京 / 謝楠 / 黃曉明,類型: 音樂 / 歌舞,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語言: 漢語普通話,上映日期: 2018-02-16(中國大陸)。

經過多年的探索和發展,我國電視劇產業市場化不斷完善,產業鏈各個階段的職能也不斷清晰[1],雖然較美、韓等電視劇產業發達的國家仍有差距,但已經相對完備,形成了包括投資、製作、交易、播出和廣告經營五大環節在內的電視劇產業,此產業鏈涉及的群體就包括了電視劇製作、電視劇購買方、電視劇播出方、觀眾、廣告商等[2]

劇情

從演出陣容來看,北京衛視的春晚又是一檔良心出品的晚會。不但有李宇春、成龍、吳京等大咖驚喜加盟,節目也是花樣百變。景甜與關曉彤,黃曉明與林心如分別組隊合唱,很有新鮮感。靳東與袁泉在《我的前半生》組情侶後再度同台,背對背合唱《當愛已成往事》補齊一段「後半生」的故事。徐帆和黃綺珊帶來著名京劇選段《智斗》,值得一提的是,著名相聲演員馮鞏將親自拉京胡為二位伴奏,也是奇妙的組合。以一首《隱形的翅膀》震驚觀眾的騰格爾首度嘗試蘇運瑩的《野子》,又會是怎樣的畫風呢?

語言類節目除笑星曹雲金、宋小寶、程野等帶來笑料十足的節目外,更有眾多明星跨界上演喜劇。奧運體操冠軍陳一冰現場秀一字馬,潘粵明紅色長馬褂配墨鏡登場,貢獻無數表情包素材。此外陳沖、劉曉慶、張瑜、斯琴高娃多年後首度再同台也是令觀眾再憶起一段歲月的故事

視頻

Go精彩Go幸福2018北京衛視春節聯歡晚會 相關視頻

2018北京衛視春節聯歡晚會:陳建斌唱出對回家的熱愛
2018北京衛視春節聯歡晚會:常遠舒暢同台表演,就是牛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