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1977年的愛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原圖鏈接1977年的愛情

1977年的愛情》是馬功偉導演;郭曉冬曾黎王奎榮等主演。

基本信息

  • 中文名 1977年的愛情
  •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 導演 馬功偉
  • 語言 漢語普通話
  • 主 演 郭曉冬,曾黎,王奎榮
  • 類型 劇情
  • 首播時間 2012年

主要演員

郭曉冬

1974年12月18日生,山東臨沂人,中國內地演員。2000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同年任八一電影製片廠演員。1993年報考北京東電影學院時曾鎩羽而歸,北漂三年,歷盡艱辛。1996年終於圓了電影夢,與趙薇、陳坤、黃曉明等一起考入北電錶演系。2000年後他迅速走紅,在電影《玻璃情緣》、《密語17小時》、《藍色愛情》、《那一片森林》、《北國風》中飾演主要和重要角色。代表作是影片《》中飾演的男主角林井河。2003年該片獲第12屆中國電影「金雞獎」7項提名,終得最佳故事片獎,同年榮獲東京國際電影節最高獎「金麒麟」大獎,郭曉冬獲最佳男演員獎。參演的電視劇作品有《紅岩》、《北京,我的愛》、《桃花燦爛》、《頤和園》、《李克農》、《西街女》、《桃花扇傳奇》、《情越千年》、《紅粉世家》、《誰都會說我愛你》、《玻璃婚》、《大校的女兒》、《新結婚時代》等。2005年獲中國電影表演藝術學會第10屆「學會獎」。2006年,由他主演的電視劇《新結婚時代》、《你是蘋果我是梨》,先後在中央電視台及全國各省級電視台中播放,引起觀眾的注目。近兩年參演了不少香港與內地合拍的電影如《投名狀》、《深海尋人》等,也繼續出演了一些口碑不錯的電視劇。 [1]

劇情簡介

1977年,康雯以她的青春美貌將同樣生機勃勃的魏東,魏寧兄弟和一些男青年吸引在了自己身邊。康雯的父親老康鼓勵、幫助魏東他們學習,參加剛剛恢復的高考,從而成為對國家有用的人。懷着憧憬,青年們開始了命運的衝刺。就在此時,老康被發現身患絕症。為了給老康治病,康雯和魏寧私下將康家祖傳的一支稀世純金長笛拿出去變賣。但是他們被騙了,沒能換回為老康治病的錢。為了幫助康雯從騙子手中贖回金笛,魏東犯下致命錯誤,魏寧則死於非命。

三十年過去,每個人的命運都發生了巨變。但圍繞金笛,魏東和他的兒子魏曉東,康雯和她的兒子阿標,又奇蹟般地走到了一起。下一代之間在生活出現矛盾,但經過一系列事情,最終他們收穫了親情和愛情。 [2]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