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12小時的奇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12小時的奇蹟》是由徐昌霖執導的劇情片,石羽、童芷苓等參加演出,1949年在中國上映,出品公司: 國泰影業公司。

改革開放40年,是中國電影銳意進取、砥礪前行、繁榮發展、成績卓著的40年。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1]指引下,中國電影迎來了「黃金機遇期[2]」,創作活力持續迸發,市場規模迅速擴大,電影生產力空前提高,呈現健康發展、欣欣向榮的良好局面。

劇情

公司就要競選董事長,眼鏡部經理的演講稿主要內容都來自太太,但還缺乏完美的表達形式,經理決定去請私人秘書丁小姐幫忙。

經理將丁小姐帶到一家咖啡館,正當他準備在鴛鴦座上對丁小姐表示親昵時,他的太太也在同一咖啡館的另一個鴛鴦座內同某先生甜蜜相依。瀟灑之後的經理回到家中,太太卻因與某先生的熱戀而要與他離婚,而某先生卻是個騙子,其目的不過是經理太太可觀的離婚費。

經理競選失敗,頹然倒到了床上,還好某先生的騙局被拆穿,太太仍然留在了他身邊。

國泰影業公司

國泰影業公司,中國私營電影製片機構。成立於1946年7月,由柳中亮、柳中浩主持和經營。柳中浩任總經理、柳中亮任董事長、李大深任製片經理兼廠長。

1946年12月底開始拍片。1948年1月,柳氏兄弟把資本拆開,由柳中浩繼續經營「國泰」。先後聘請應雲衛、吳天、周伯勛等參加製片工作;田漢、 於伶、洪深等為特約編劇。拍攝過《無名氏》、《憶江南》等影片。但在 4年內絕大多數拍的是商業片。1952年1月,「國泰」加入國營性質的上海電影製片廠

視頻

12小時的奇蹟 相關視頻

盤點國產電影中,各戰爭期間的炮,來見證國家的發展
中國電影市場蓬勃發展,國產電影成為票房主力軍,力壓美國大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