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1小時就懂的溝通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1小時就懂的溝通課》,作者: 李尚龍,出版社: 北京聯合出版公司,出品方: 磨鐵圖書,出版年: 2020-11,裝幀: 平裝,ISBN: 9787559646101。

北京聯合出版公司成立於1993年7月,是中共北京市委宣傳部主管、市文資中心主辦的綜合性出版社[1],同時承擔着中國北京出版創意產業園區出版服務平台的任務,打造以園區為依託、以資本為紐帶、覆蓋全產業鏈、跨所有制的綜合性出版企業。出版範圍為包括經濟科技、社會科學[2]、文化、教育、體育類圖書。

內容簡介

《1小時就懂的溝通課》是百萬銷量作家李尚龍寫給年輕人的溝通課。本書理論指導性與實際操作性相結合,不僅提出問題,更是根據問題看待背後的根源,並給出切實可行的方案。本書包含:語言思維,人際交往,職場溝通,精準表達,會講故事,化解衝突。6大模塊,多個維度,解決你的日常溝通困境、職場交流障礙、社交焦慮等,教你掌控溝通主導權,在任何場合都能搞定關鍵對話。

作者介紹

李尚龍

百萬銷量作家、青年導演、編劇、考蟲網聯合創始人、刺之花文化CEO。

2010年, 榮獲CCTV「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北京市冠軍,全國季軍。

2015年,聯合創立考蟲網,2018年公司獲得D輪融資。

2015年,出版現象級銷量圖書《你只是看起來很努力》,被評選為「噹噹2015年度影響力作家」。

2016年,出版《你所謂的穩定,不過是在浪費生命》,被評選為「噹噹2016年度影響力作家」,「微博2016大影響力文化大V」。

2017年,出版百萬銷量圖書《你要麼出眾,要麼出局》,榮獲亞洲好書榜「年度勵志作家」,並榮登《中國青年》封面。

2018年,出版長篇小說《刺》,勵志作品《你的努力,要配得上你的野心》。

2019年,出版長篇小說《人設》,榮膺「噹噹二十周年白金作家」。

2020年,出版《三十歲,一切剛剛開始》《我們總是孤獨成長》,成立刺之花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目錄

PART1 語言和思維

語言的魅力

語言決定我們的思維

PART2 高效能溝通,消除人際焦慮

不要用暴力溝通彼此傷害

夫妻間如何減少矛盾有效溝通

異性間的溝通法則

朋友間該怎樣對話

父母如何與孩子溝通

內向者如何溝通

PART3 升級你的職場溝通能力

如何跟同事有效交流

向上管理與溝通

如何和下屬溝通

怎樣要求升職加薪和辭職

如何進行有效社交

如何成為一個談判高手

PART4 成為生活中的溝通高手

聰明人的溝通方法

學會有效提問

當別人向你問問題時

用幽默化解你的煩惱

如何做一場高效演講

多一種語言,多一種思維方式

PART5 講故事是每個人必備的能力

為什麼要學會講故事

如何講好一個故事

怎樣寫好一個故事

PART6 當你面對衝突時,應該怎麼辦

如何解決正面衝突

學會道歉是一種能力

怎麼處理關鍵對話

結語:語言的未來

· · · · · ·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