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1加1等於3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1加1等於3》英文名:Romance De Amour ,導演:黃光榮,監製:王尤紅,演員:李南星陳麗貞、林梅嬌、鄭秀珍、潘玲玲、陳泰銘[1]、戚玉武。

劇情梗概

一段婚姻的破裂,元配就一定是受害人、第三者就一定是加害者嗎?男人不偷腥,是天性忠厚,還是未經受考驗?寫實劇【1加1等於3】大膽顛覆傳統觀念,反映現代男女非一般的感情世界。且看影帝李南星演繹的出軌男人有什麼苦衷;影后陳麗貞的第三者有何難言之隱!

這部連續劇完全以「女性」的角度來詮釋,女性較是唯美、感性和多變的;新女性有其執着的一面,笑罵由人,是非對錯沒有一定的準則,只要自己活得自在、活得開心就好。這種現象可能會摧毀一段感情或是一個幸福的家庭

座落於市中心的Adonis是一間設備齊全的高級解壓美容中心,提供給顧客一流的松解身心和美膚受,顧客來自各階層:有從工作中尋求解脫的高級行政官、情感空虛盡情揮霍的名流太太、追求物質享受的名模藝人、自鳴清高的文藝作家、騎驢尋馬的性感情婦,還有其他……

這些女人不惜花費重金來修飾美化自己,因為她們都知道「美麗」是征服男人的武器,「美麗」也是達致欲望的捷徑,所以她們和負責人康莉一樣,背後都有段不一般的感情故事[2]

分集介紹

第1集

晴暉接到娜娜語焉不詳的電話,感覺娜娜似乎要尋短見,急忙通知康莉,二人好不容易找到娜娜,才知道她因為失戀而要尋死,苦勸不果,娜娜失足從高處摔下,幸好沒事,於是帶她回去晴暉家,在康莉與晴暉一番勸說下,娜娜終於想通了。

晴暉見娜娜無事,便叫康莉回去,因為康莉要到泰國與情人維德會面,慶祝生日。晴暉送走康莉後,驚見娜娜拿着刀子好像要割脈,晴暉衝上前要阻止,拉扯間晴暉撞傷頭,昏倒入院。

康莉到曼谷與維德相會,二人感嘆美好時光太短暫,故此十分珍惜這短暫的相聚時光,維德給康莉一個浪漫的燭光晚餐,慶祝生日,並送康莉一條鑽石項鍊……

維德因公事繼續留在泰國,康莉則先行回來,回來後送手信給同事及朋友們,顧客小美接到私家偵探的電話後,突然拉了康莉就走,原來是她老公 Steven跟情婦michelle幽會,小美待Steven離開後,帶着一罐液體謊稱是硫酸威脅michelle離開她老公,michelle害怕的答應,而康莉也以為真的是硫酸,給嚇壞了。

好友慧詩安排了一個生日聚餐與晴暉、娜娜一起請康莉吃飯,飯間四人共抒對婚姻的不同看法。而另一邊,維德的妻子許芳妮也在接受記者的訪問。康莉等人離開時,與芳妮不期而遇,同時見到剛從泰國回來的維德在芳妮的安排下出現,並在記者們的要求下親昵的合照……

視頻

1加1等於3 相關視頻

新加坡第一男神李南星
古裝的鄭秀珍真漂亮,一首《今生最愛》特好聽,越聽越喜歡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