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黛爾·哈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黛爾·哈頓 Dayle Haddon(生於1948年5月26日)是加拿大模特演員,Haddon在每個意義上都是一個傳奇 - 一個35年的職業生涯,她是唯一一個持有四個主要化妝品合同的模特,代表Max Factor,Revlon,Estee Lauder和L'Oréal。一位前選美皇后,哈登也出現在封面體育畫報1973泳裝專欄,並兩次入選時尚芭莎 「的」十大最美麗的女人。「[1]目前以推動L'Oréal製造的抗衰老產品而聞名。此外,她還被譽為"Ageless Beauty":女人的終身美和幸福指南的作者。Haddon還擔任CBS的健康貢獻者從2005年到2008年,她經常出現在早期節目中的新聞。

Dayle是唯一擁有四個主要化妝品合約的模特:露華濃,Max Factor,雅詩蘭黛和歐萊雅。她代表L'Oréal品牌作為發言人和模特,並繼續為他們的流行口號帶來新的含義:「因為你的價值」。

L'Oréal巴黎

Dayle已成為L'Oréal Paris的發言人超過15年,並繼續與該品牌建立穩固的關係。作為他們的大使,Dayle推出了Revitalift和Age Perfect,並成為許多印刷和電視廣告的代言人。她代表L'Oréal前往世界各國,包括法國中國倫敦義大利德國,加拿大,芬蘭和整個北美洲。今天,Dayle是全球婦女大使,是全世界婦女和女孩賦權的基礎。

Talbots

Dayle多年來一直與"Talbots"合作,幫助提高品牌知名度,為他們的願景注入新的活力。她經常前往北美各地的Talbots商店,主持時尚會議以及從她最暢銷的書「無齡生活的五項原則」中生活的理念。

著作

  • 《永恆的美麗 Ageless Beauty》

永恆的美麗,女人的終身美麗和幸福指南, Dayle的暢銷書專注於女性的內在和外在美。「女性習慣於相信年輕人就等於美麗了。不再是...... Ageless Beauty是第一本支持這種新思維的書,慶祝真正的美麗,隨著時間的推移隨著女性發揮自己的潛能而逐漸發展 - 獲得自信和經驗並且消除了她20多歲和30多歲的不安全感。這本獨一無二的美容書確認年齡不是一種責任,而是一種資產......「100張彩色照片。

  • 《無齡生活的五個原則 The 5 Principles Of Ageless Living》

「無齡生活五項原則」是 美國和中國的暢銷書,對四十歲及以上的女性來說是一項積極而富有活力的計劃。它在美容,健康,精神,智慧和社區的相關領域提供鼓舞人心和實用的解決方案。基於Dayle在美容業務方面超過40年的專業知識和她自己的個人自我護理實踐,這些原則為女性提供了獨特而實用的方法,以增強她們生活的多個方面。「無代表生活的五項原則」是一本美容聖經:我們每個人無限可能性的指南,「無齡生活原則」幫助我們認識到我們不必定居。[2]

美容和時尚行業

Dayle Haddon已經從事美容和時尚行業超過35年。她的職業生涯始於加拿大芭蕾舞團Les Grands Ballet Canadiens的芭蕾舞演員。當他們在加拿大時,她與莫斯科大劇院和基洛夫芭蕾舞團一起跳舞。Dayle開始為青少年做模特以支付她的舞蹈課程費用。不久之後,Eileen Ford發現了Dayle不得不選擇成為公司的常任成員或者搬到紐約並重新開始。Dayle搬進了紐約市的福特經紀公司,並開始模特工作。

公益

  •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Dayle是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大使。她代表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和世界各地的其他組織前往:達爾富爾難民營的溺愛者,地震災區海地為新生兒和玻利維亞鄉村山區學校接種疫苗,向兒童分發物資。她採訪了醫生,因為他們解釋了他們在安哥拉農村診所的醫療挑戰和缺乏設備,並冒險在剛果民主共和國(Cong0)的反叛地區旅行,為隱藏在安全屋內的強姦受害者提供支持。在她的旅行中,Dayle採訪了極端情況下的女性,將她們的故事帶到了世界各地。她在聯合國和私人活動上講課並進行了會談。她是每年在紐約和洛杉磯舉行的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雪花聯歡會的委員會成員。

  • Women One

Women One是一個專注於女童和婦女教育的慈善組織。Women One由Dayle創立,是一家位於紐約的501(c)3。WomenOne與其他非政府組織合作,包括:自由兒童,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生命之聲,女性婦女,V日等......以及其他以女孩為重點的基層項目,在農田和紐約基地開展工作,創造機會和燃料女孩的野心。

WomenOne的最初項目是在肯尼亞馬賽馬拉(Maasai Mara)最貧困的地區之一建立第一所全女子高中。Kisaruni高中的女孩現在已經進入第三個年頭了,她們對未來的地位充滿信心。沒有這個機會,這些女孩的未來將是割禮,安排婚姻和可能的貧困生活。今天,他們正在獲得最高分,並自豪地宣稱他們想成為一名飛行員,一名醫生,一名兒童權利律師。他們的進步是如此不尋常,以至於在最近的60分鐘片段中為他們贏得了領先的故事。

Dayle最近代表土耳其慈善基金從土耳其旅行返回。她訪問了那些使婦女和女孩受益的不同方案。WomenOne現在將支持貧困女孩接受高中教育。WomenOne還將為邊境上的土耳其人和敘利亞難民建立一個土耳其敘利亞和平中心,以發展和治癒關係,並在緊急情況下繼續接受教育。

視頻

Dayle Haddon 70'S SIREN照片集

Dayle Haddon young | Model 70s-80s, Actress照片集

DAYLE HADDON:前超級模特成為模特公民。 參與其中!

DAYLE HADDON是一個非常容易識別的面孔。 作為L'OREAL的發言人和前超級名模,Dayle致力於通過她的工作與女性接觸。 她利用自己的媒體形象和她的說服力,引領了一場針對美容行業的年齡歧視的靜悄悄的革命。 她現在是暢銷書作家和女性倡導者。 她最新的角色是作為聯合國和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大使,將她帶到達爾富爾,海地,剛果和安哥拉,在那裡她採訪了難民營中的婦女和兒童,以便聽取他們的故事並與他人分享。

Office Hours with Dayle Haddon

巴西模特Isabeli馬爾代夫Soneva Fushi婚禮

NARS 15X15 - 幕後故事

作品集及個人網站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