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鬼嫁日記2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鬼嫁日記2(電影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鬼嫁日記2》是日本富士電視台製作並播出的11集家庭喜劇電視劇。由池添博、冢本連平、小松隆志、植田尚導演,尾崎將也編劇,觀月亞理莎、照屋年之、蛯原友里、野際陽子、遠藤由實等主演,於2007年4月17日首播。

相比於韓劇、英劇、美劇而言,日劇在中國始終比較小眾,這與日本流行文化始終具有的內卷化特徵有關[1]。但是近兩年,始終專注於本土市場的日本影視行業也開始關注中國大陸市場,日劇、日影的引進也開始走向常規化[2]

劇情梗概

山崎一馬為了繼承家業,辭掉工作返回老家經營澡堂,嫁雞隨雞的早苗當然也帶着女兒丈夫一起回到山崎老家。驕橫的野蠻嬌妻山崎早苗(觀月亞里莎飾)原本叫嚷着自己只是一個家庭主婦,才不會管這些生意上的事情,最終因為身邊發生的各種事情「被迫」和丈夫山崎一馬(照屋年之飾)一起,為把澡堂經營得更好而努力。不懂經營的早苗總是狀況連連,而丈夫一馬不得不一邊任勞任怨的替妻子收拾殘局,一邊繼續在自己的博客上發泄着自己被妻子折磨的辛酸與不滿。

劇集評價

自從2005年《鬼嫁日記》播出以來就廣受好評,這個惡婆娘小男人的組合格外受到觀眾好評,畢竟女主角早苗雖然發起脾氣來讓小男人害怕得全身發抖,但她本身卻是個明艷動人的大美人。開朗的性格獨立自主的個性相當具有魅力,講出來的話更讓人不得不口服心服。

只不過觀眾也並不只是在看惡魔老婆如何虐待無能丈夫的故事,通過這種吵鬧的表演,將實際上溫馨可愛的這個家庭表現在觀眾眼前,才是該劇最大的亮點 ,而且該劇除卻充滿喜劇色彩之外,更會引領觀眾思考家庭的真諦。(新浪網、搜狐網綜合評價)

視頻

鬼嫁日記2 相關視頻

資生堂 蛯原友里 廣告
諸葛梓岐拒絕接受採訪 蛯原友里稱最喜歡成龍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