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高達創形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高達創形者(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高達創形者》又名:高達創潛者、高達創戰潛行者、鋼彈創斗者潛網大戰、Gundam Build Divers,外文名: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 ,導演:綿田慎也,編劇:木村暢,主要配音:小林裕介、藤原夏海、稗田寧々、照井春佳、笠間淳、速水奨,播出時間:2018年4月3日(日本),製片地區:日本

日本的動畫產業目前在不僅在國內生產總值占據了極大一部分,而且在全球範圍內也可以說是十分昌盛[1],而實際上日本動畫產業的誕生到目前為止也不過區區百年[2]

劇情梗概

《高達創形者》是日本動畫製作公司SUNRISE製作的電視動畫,Gundam Build系列第3作。「高達模型聯網對戰(GBN)」是能在計算機虛擬空間(次元世界)內,使用高達模型享受執行各種任務樂趣的最新在線遊戲

中學生三上陸與摯友日高勇夫,拉着同班同學矢代桃華,一起進入那片廣大的世界。他們成為GBN的居民「潛行者」後,認識了對高達模型有着奇妙感受力的神秘少女莎拉,並開始與她一起行動……

次元世界裡有小陸的偶像,冠軍「九條響也」等知名潛行者,有團隊系統讓多名潛行者組成「戰隊」,也有使用非法工具-外掛貼紙的一群「大潛行者」阻礙他們。小陸等人經過了各種相遇與經歷,除了創造高達模型以外,也開始一點一滴地創造自己的冒險!

分集劇情

第1集 歡迎來到GBN

三上陸與好友日高勇夫,在觀看過冠軍九條響也的高達模型對戰之後,決心投入GBN的世界。對於第一次成為潛行者的小陸與小勇而言,計算機虛空間(次元世界)里的一切都超乎想象、新奇刺激。小陸和小勇在瑪姬的指導下第一次駕駛各自高達的執行任務,期間突然收到一個求救信號。他們到達信號發出地點時,遇到了神秘少女莎拉。並且有一位潛行者正躲在附近窺視着他們兩人。

第2集 百鬼食人魔

小陸與小勇正在回顧第一次的GBN體驗。想要拉攏他們兩個加入足球社的桃華卻在此時出現,不過還是沒能阻止小陸他們進入GBN。兩人再度潛行進入計算機虛空間(次元世界),與莎拉再度碰面。這次他們不是要進行高達模型對戰,而是要挑戰以收集關鍵道具為目的的收集任務。就在他們採集到花朵而返程的途中,遇到了上次偷襲他們的潛行者多傑,以及多傑的哥哥「食人魔」。

第3集 守護者

小陸目睹了高達模型分組淘汰賽的激戰,更加確定自己對冠軍充滿着憧憬。於是與勇夫一起測試他們分別準備的新武器。桃華受到他們兩人的熱誠感召,終於決定要參加GBN。三人潛行到次元空間之後,遇見一位自稱「響也」的青年潛行者要求他們協助進行連戰任務。就在他們執行任務的途中,突然遇到了幾名「大潛行者」的攔截,而且任務系統也因「大潛行者」的出現變得異常,作為任務最終關卡的BOSS惡魔高達突然暴走起來。

視頻

高達創形者 相關視頻

高達創形者:小陸挑選高達模型,第一次參加聯網對戰
番名:高達創形者Re:RISE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