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高校艦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高校艦隊》又名:はいふり、HIGH SCHOOL FLEET、HAI FURI、青春波紋、高校艦隊,導演:信田ユウ,編劇:吉田玲子,主演:夏川椎菜、雨宮天、Lynn、古木のぞみ、種崎敦美、澤田美晴、菊地瞳、田中美海、丸山有香、田邊留依、中村桜、久保由利香、五月ちさと、大地葉、宮島えみ、山下七海、藤田茜、小林優、黒瀬ゆうこ、大津愛理、麻倉桃、伊藤加奈惠、阿澄佳奈、高森奈津美、相川奈都姫、清水彩香、福沙奈恵、小澤亞李、金子彩花、新田ひより、大橋步夕。

日本的動畫產業目前在不僅在國內生產總值占據了極大一部分,而且在全球範圍內也可以說是十分昌盛[1],而實際上日本動畫產業的誕生到目前為止也不過區區百年[2]

劇情梗概

《高校艦隊》是由漫畫家あっと擔任角色原案,動畫公司Production IMS負責製作的原創電視動畫,故事發生在遙遠的未來,彼時,大陸板塊的活動令海水漸漸淹沒了日本的大部分國土,人們不得不在海上建造起新的都市。隨着時間的推移,海上都市的規模越來越大,航路越來越複雜,為了維持秩序,一種人們稱之為「藍色人魚」的新型職業漸漸被大眾所接收和憧憬,這份光榮的職業亦成為了很多女子高中生們未來奮鬥的目標。

活潑開朗樂觀向上的岬明乃(夏川椎菜 配音)、沉默寡言外冷內熱的宗谷真白(Lynn 配音)、害羞內向但在熟人面前有着十分可愛的一面的立石志摩(古木望 配音)、傲嬌毒舌非常在意自己身高的西崎芽依(種崎敦美 配音),這些個性迥異的女孩子們,是否能夠實現她們心中的理想呢?

分集劇情

第1集:初次航海遇到危機!

日本許多國土由於被水淹沒而消失。海上交通相較發達,守護海上安全的「藍色人魚」不知不覺成為了女學生們憧憬的職業。因為對「藍色人魚」的憧憬,入學海洋高中的岬明乃被任命為陽炎型航洋直接教育艦「晴風」的艦長。立刻出發進行初次海洋實習,但…。

第2集:遭遇追擊的危機!

在首次的海洋實習中,被污衊成叛變的艦艇——晴風艦。為了證明自己的無辜,朝着橫須賀返航。但在她們前面,一艘德國留學生的艦艇施「佩海軍上將」出現了。

第3集:睡衣引發的危機!

晴風,監聽了海上安全委員會的廣域通信。那個內容是,晴風做出了反叛行為,若有抵抗將允許將其擊沉。在此之中,在匆忙地趕回學校的歸途中,有什麼在水中悄悄接近着晴風。

視頻

高校艦隊 相關視頻

玩過戰艦世界的看過來,鐵甲巨炮《高校艦隊》了解一下
《高校艦隊劇場版》新番PV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