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馬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馬諾
原文名 Melissa
出生 (1988-02-17) 1988年2月17日(36歲)
北京
別名 馬瑄紫
職業 模特、藝人
知名作品 好想、決定、寶馬狂想曲、愛上處女座

馬諾,出生於中國北京,中國內地女演員、歌手、平面模特。因其在江蘇衛視《非誠勿擾》中的言論而迅速走紅。2010年5月陷入「艷照門」事件。2011年初,法庭判決被告向原告馬諾公開賠償精神損害撫慰金5000元。 2012年6月,在北京工人體育場舉行首張EP大碟《熱夜》的發片儀式,以歌手的身份回歸。2015年4月,再度回歸公眾視線,參演手機遊戲《妖精別走》的同名網絡自製劇。

演藝經歷

2010年,馬諾參加江蘇衛視相親節目《非誠勿擾》[1] 。

2011年10月,與周詩彭懷逸等合作出演由王子劉凱聯合執導的微電影《小女孩》;10月18日,發行個人首張音樂專輯《好想》,該專輯收錄了同名歌曲《好想》和《決定》。

2012年3月30日,馬諾與楊千嬅余文樂楊冪徐崢等合作出演由彭浩翔執導的劇情片《春嬌與志明》上映,在片中飾演雀斑姐,由於種種原因戲份被全部刪除;4月1日,與張馨之趙京南等合作出演由仲衡執導的喜劇片《肚爸爸生子記》上映,她在片中飾演了拜金女假洋妞;6月,發行個人第二張EP專輯《熱夜》,專輯收錄了《熱夜》《小聰明》《最美的時光》3首歌曲,隨後,還出演了歌曲《最美的時光》同名微電影;7月20日,與陳小春熊乃瑾等合作出演由李麒麟執導的喜劇片《寶馬狂想曲》上映,她在片中飾演了江邊女子。

2014年4月25日,與湯加麗儲毅等合作出演由李金斗孫學明聯合執導的愛情片《尋找同桌的你》上映,她在片中飾演清新溫柔的同桌女孩許雅潔。

2015年9月15日,主演由任憑執導的網絡喜劇《妖精別走第二季》播出,在劇中飾演喜歡從物質上打擊對方的相親精;9月16日,與李俊傑李達等合作出演由楚石執導的愛情喜劇片《避風港囧》上映。

2016年10月14日,與蕭薔賀剛等合作出演由劉觀偉執導的愛情喜劇片《愛上處女座》上映,她在片中飾演了七夜。

人物評價

因《非誠勿擾》走紅的馬諾敗壞了社會的風氣。面對全國觀眾的她不從自己條件出發卻想找一個開寶馬的有錢人,直接誤導青少年的人生觀、價值觀。她的炒作似乎也在告訴大家:我這樣也能出名!隨著《非誠勿擾》的熱播,輿間質疑愈烈。一些「女嘉賓」明擺着不是去相親交友,而是藉機炒作成名或「做托」顯擺。

馬諾自被一位失婚男嘉賓「領走」而離開《非誠勿擾》後,不是忙於與男嘉賓相親「約會」,而是絲毫不安寂寞,馬不停蹄地在北京衛視、星空衛視、浙江衛視、安徽衛視、星空衛視等娛樂媒體間趕場,高調大談「拜金」,還曾自曝女人的「第一次」是「找入口,累死人」,拿女人秘不示人的「羞事」換觀眾的心跳。嗅到「星味」的安徽衛視娛樂欄目《周日我最大》甚至以二線藝人的價碼與馬諾簽約,不過始料未及的是,還未播出有關節目,馬諾即被廣電總局封殺。

馬諾拜金的言論完全是一次炒作,可能與節目組的幕後推手有關,引起的關注證明是成功的營銷,但其言論的打破了中國人傳統的價值觀念,在挑戰電視節目的宣傳低線,引起了社會巨大反響後,遭上層封殺。可以說馬諾既是這一事件的犧牲品,也是得利者,憑言論上位而紅,證明網絡的巨大作用。至於馬諾本人應該也是很虛偽的,誇張的拜金觀念已經在社會上引起一場激烈爭論,只是以人正常的擇偶和金錢觀念是不會被動搖一分的。

人物事件

簽約安徽衛視 因在《非誠勿擾》中一句「寧可坐在寶馬車裡哭」而出名的馬諾一直負面新聞不斷,但絲毫不影響她成為各大衛視競相爭搶的「香餑餑」。有消息稱,馬諾以百萬簽約了安徽衛視,簽約身價直逼二線女星。

據悉,除《周日我最大》以外,馬諾未與其它任何衛視簽約。《周日我最大》節目組製片人張海峰證實,安徽衛視不僅與馬諾簽約至2010年10月,也特別為她安排了一期李靜的訪談節目《非常靜距離》,同時張海峰坦言,馬諾的簽約身價與百萬、千萬相距甚遠,但確實接近二線女星身價。

此外,昨天馬諾與《周日我最大》的簽約協議意外曝光。儘管馬諾表示,自己現在沒有經紀公司,對娛樂經紀不甚了解,不知如何保護自己,但是從該協議條款中不難看出,馬諾的維權意識很強,條款中明確註明乙方(馬諾)的權利,「拒演暴力、猥淫、意識不良及全身裸露成分」,另拒甲方(安徽電視台)「接演的跟《周日我最大》無關的商演」等,對此,《周日我最大》節目組表示,尚不清楚此事,所以不願回應。

相關視頻

馬諾痛哭委屈離場 非誠勿擾最狠男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