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劉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劉凱
出生 1988年8月3日
甘肅省蘭州市
國籍 中國
知名作品   《神犬奇兵》

劉凱,1988年8月3日出生於甘肅蘭州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戲劇系。

人物介紹

劉凱,1988年8月3日出生於甘肅省蘭州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戲劇系。劉凱出生於甘肅省蘭州市,自幼學習鋼琴,擁有鋼琴八級、英語六級水平,擅長籃球、足球、羽毛球等各類體育運動。他大學就讀於解放軍藝術學院,在校期間連續四年成為優秀學員,並通過了全軍統一標準的體能達標測試 ;此外,他不僅參與配音軍地紀錄片、宣傳片500部,還出任國家大劇院版歌劇《洪湖赤衛隊》的台詞指導,並先後擔任了解放軍藝術學院建院50周年慶典晚會《光榮與夢想》、閻維文音樂會《鋼槍與玫瑰》、舞劇《千手觀音》的講述人 。

201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神犬奇兵》,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2015年,出演都市輕喜劇《我愛男保姆》 。2017年,其出演的年代劇《我的1997》在CCTV-1首播 ;同年,其主演的涉案劇《警察鍋哥》首播,在劇中飾演男主角簡凡 。[1]

演藝經歷

2013年,參演王洋王煜劉潺主演的當代軍旅劇《神犬奇兵》,這是他的首部電視劇作品,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

2015年,與雷佳音袁姍姍曹曦文共同出演都市輕喜劇《我愛男保姆》,在劇中飾演與靚姐相親的宋先生 ;10月30日,其參演的校園動作網絡劇《終極教師第二季》首播,在劇中飾演武仁學院考察團帶隊教師藤野三郎,這是他首次在影視作品中嘗試日本人的角色。[2]

2016年8月17日,由吳卓羲姚笛任重主演的都市情感劇《結婚為什麼》首播,劉凱在劇中飾演飾演史燕的男朋友石家明,與种丹妮飾演一對情侶。

2017年6月22日,與印小天瑛子巫剛共同出演的年代劇《我的1997》在CCTV-1首播,在劇中飾演男主角高建國的弟弟高建軍,與印小天飾演一對兄弟 ;7月1日,根據常書欣的小說《黑鍋:我和罪犯玩命的日子》改編的涉案劇《警察鍋哥》首播,劉凱在劇中擔綱男主角,飾演思維敏捷、遇事冷靜且鬼點子居多的刑警簡凡 ,並在該劇中獻出了自己的熒屏初吻 ;同年,與王力可於曉光巫剛原維聯合主演鄉村勵志劇《索瑪花開》,在劇中飾演嚴謹認真的周林 。

人物評價

劉凱是一個不嬌氣、很聰明,而且領悟力很強的演員 。

劉凱不僅外形陽光帥氣 、充滿活力,而且還有着紮實靈動的演技 。在電視劇《警察鍋哥》中,劉凱用其精湛的演技,將男主角簡凡遇事謹慎、思維敏捷的人物形象表現得淋漓盡致,他也因此受到觀眾的一致好評 。在電視劇《我的1997》中,劉凱成功塑造了肯為家人奉獻、有責任擔當的人物形象,用角色完美詮釋了男子漢的意義 。

劉凱不僅颱風沉穩自如,笑容溫暖極具親和力,主持風格也自然而不失風趣,聲音更顯磁感魅力 。而在一組寫真中,劉凱上着白色襯衫,下穿黑色長褲,隨意又不失儒雅的裝束將他的俊朗盡數彰顯 。(常曉陽、搜狐、騰訊、網易評)

人物寫真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