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馬迪亞斯·阿爾梅達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馬迪亞斯·阿爾梅達
Matías Almeyda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個人資料

全名     馬迪亞斯·謝西斯·阿爾梅達

出生日期    (1973-12-21) 1973年12月21日(50歲)

出生地點   阿根廷阿蘇爾

身高     1.75米(5英尺9英寸)

位置     後腰

馬迪亞斯·謝西斯·艾美達Matías Jesús Almeyda,1973年12月21日)是一名已退役的阿根廷足球運動員,現執教墨西哥球會瓜達拉哈拉體育會

艾美達曾代表國家隊參與1998年2002年兩屆世界盃。他也是1996年奧運足球隊成員,並為球隊贏得一面銀牌。[1][2]

職業生平

俱樂部

Almeyda生於布宜諾斯艾利斯省的Azul,開始為地方和國家強隊ClubAtléticoRiver Plate效力,首先是對Leonardo Astrada的研究,然後作為首發球員,幫助他獲得了1996年PrimeraDivisión頭銜,在他加入首發XI之後, 以及當年的解放者杯。 此後不久,他以創紀錄的身價轉會至西班牙的塞維利亞足球俱樂部,成為該國900萬美元的球員;他在安達盧西亞人隊的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賽季就經常出場,但西甲降級。

榮譽

球員時代
河床
拉素
帕爾馬
阿根廷國家隊
個人


教練時代
河床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