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香瓜七兄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香瓜七兄弟》是由遼寧衛視重金打造、趙本山御用編劇尹琪首創的系列爆笑喜劇。第一季反響熱烈,第二季正在在遼寧衛視每周末9:30播出。

《香瓜七兄弟》第一季首創「水果劇」概念[1],由開心麻花功勳演員王寧、馬麗以及張子棟、柳岩艾如等聯合出演,於2013年在遼寧衛視推出,即掀起網絡熱議和追劇狂潮。

《香瓜七兄弟》第二季開啟「能量劇」,將延續第一季的青春、爆笑和辛辣風格,但在整體呈現上不再重複第一季的「短小精悍」和小品風格,無論劇情、人物、時長、播出方式都向國際先進模式看齊,打造中國的「高端喜劇」。

內容介紹

第一季

《香瓜七兄弟1》每集由微喜劇組成,其中將融入一條微而不斷的人物和情節主線,「RPG話題秀」亦將作為重要劇情呈現方式,貼近草根生活。讓觀眾在開心一笑的同時,達到現實解壓效果,傳遞正能量。製片人尹琪表示,《香瓜七兄弟1》是一種將美劇、舞台喜劇和網絡劇融合在一起的全新欄目劇式。因為沒有先例可循,所以才定義為「水果劇」。

第二季

遼寧衛視《香瓜七兄弟》第二季講述的是未來幾乎所有的地球人都移居外星,而唯有七個人卻因為各種原因被落在了地球上,他們面對的不僅是生存的考驗,還有絕對離奇新鮮的生活體驗,衣食住行都要自給自足,從尋找食物和水源、到應對危機和對外聯絡……更重要的是,當世界僅剩他們幾個男女,愛情就成了需要謹慎考慮卻又絕對不能錯過的話題[2]

第二季演員陣容空前強大。因出演《愛情公寓》中「諾瀾」而成為新一代宅男女神的劉萌萌;「開心麻花」功勳演員、連續登上央視春晚舞台的王寧、馬麗;《愛笑會議室》標誌人物張子棟;《裸婚時代》中的「孫驍驍」艾如、《龍門鏢局》中的「蔡八斗」劉冠麟、東北首席娛樂VJ大兵,一起組成國內最強的「爆笑兄弟連」。同時眾多明星大腕也將客串出演,驚喜亮相。

視頻

香瓜七兄弟 相關視頻

《香瓜七兄弟》王寧被兩個美女快伺候瘋了
香瓜七兄弟 手機惹禍四人上演 古惑仔

參考文獻